詹姆斯-莫里森空降英国榜冠军 涅槃名盘第五

2011年10月04日21:03  新浪娱乐 微博
詹姆斯-莫里森获英国专辑榜冠军 詹姆斯-莫里森获英国专辑榜冠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最新一周的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当中,创作型男歌手詹姆斯-莫里森(James Morrison)的全新个人大碟《The Awakening》在上榜第一周成功夺冠,而涅槃乐队(Nirvana)的经典大碟《Nevermind》的二十周年纪念版在本周也首周上榜,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对于詹姆斯-莫里森来说,这张《The Awakening》是他本人第二张在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夺冠的唱片。在他之后,本周榜单上排在亚军位置的唱片来自于卡萨比安乐队(Kasabian),他们的全新大碟《Velociraptor!》从上周榜首位置下滑到了本周第二。此前的另外一张冠军专辑、年轻的唱作人艾德-希兰(Ed Sheeran)的首张个人大碟《+》排在本周第三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阿黛尔(Adele)的畅销大碟《21》名列本周第四位,同样比上周下降了一位。

  在第五名的涅槃乐队之后,美国著名流行朋克乐团Blink-182的复出大碟《Nevermind》本周首周上榜,空降本周第六位。大卫-古埃塔的全新专辑《Nothing But The Beat》排在本周第七位,与上周没有变化。此前的冠军大碟、Example的专辑《Playing in the Shadows》本周排名继续下滑,从上周第六下跌到了本周第八位。乔-麦克艾尔德利(Joe McElderry)的《Classic》名列本周第九,比上周下降了五位。布鲁诺-马斯(Bruno Mars)的专辑《Doo Wops & Hooligans》在本周榜单Top 10中垫底,比上一周的排名回升了一位。在前十名之外,英国著名艺术摇滚乐队平克-弗洛伊德(Pink Floyd)再版推出的经典专辑《The Dark Side Of The Moon》本周首周上榜,名列第11位。

  此外,尼古拉-罗伯茨(Nicola Roberts)的处子碟《Cinderella's Eyes》在上榜第一周名列本周第17位,金属乐团Mastodon的新碟《The Hunter》两步之遥排在本周第19位,而Wilco乐队的最新专辑《The Whole Love》空降本周第30位。在此之前,Wilco已经通过他们的官方网站开放了这张《The Whole Love》的下载,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本张专辑在上市第一周的销量。

  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方面,西班牙DJ萨克-诺尔(Sak Noel)凭借歌曲《Loca People》空降榜首位置,魔力红乐队(Maroon 5)与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合唱的《Moves Like Jagger》继续排在榜单亚军位置,与上周成绩持平,而咕咕玩偶乐队(Goo Goo Dolls)的单曲《Iris》在被“X Factor”选秀大赛参赛选手翻唱过之后本周重新上榜获得了季军的好成绩。(KFC MAN/文)

  本周英国专辑榜前十:

  1. James Morrison - 'The Awakening' NEW!!!

  2. Kasabian - 'Velociraptor!'

  3. Ed Sheeran - '+'

  4. Adele - '21'

  5. Nirvana - 'Nevermind'  NEW!!!

  6. Blink 182 - 'Neighborhoods'   NEW!!!

  7. David Guetta - 'Nothing But The Beat'

  8. Example - 'Playing In The Shadows'

  9. Joe McElderry - 'Classic'

  10. Bruno Mars - 'Doo Wops & Hooligans'

(责编: sunny)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