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卫视《麦霸英雄汇》温州队率先挺进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4日23:15  新浪娱乐微博
伊一 伊一
彭莉 彭莉
twins twins

  新浪娱乐讯 昨晚21:21浙江卫视播出第八季《麦霸英雄汇》半决赛第一场——成都VS温州,上半场落后的温州队成功翻盘,成为三强中第一支进入决赛的队伍。从9月30日到10月6日每晚21:21,温州、长沙、成都、广州、福州、北京六大城市麦霸集结,冠军可以获得加入“英皇训练营”的机会。昨天英皇派出了TWINS、BOY’S担任特邀领唱,今天的嘉宾将是孙楠。

  昨天是伊一第一次主持半决赛,赛前伊一有点小紧张:“前面三场小组赛,感觉一场比一场主持得顺,可是一到半决赛,赛制全部改了,又要从零开始了。”勤奋的伊一早早做起了功课,对于当好朱丹的徒弟充满信心:“开始的时候,我的行为和语言不大统一,放广告的时候,朱丹和华少会马上提醒我。熟的主持人之间很默契,场上可以你来我往说得很热闹,我有点跟不上他们的节奏,这时候他们会主动抛话给我。”伊一的特点是歌舞双绝,2日陈伟霆做特邀领唱的那一场,伊一曾和陈伟霆同台飙舞,提起这事,伊一噗嗤一声笑了:“那段舞完全是随机的,没有编排过,我觉得不是很对得起观众。”从9月30日伊一首次站上《麦霸英雄汇》的舞台开始,网络上对她的议论就没停过,既有鼓励支持的,也有提出意见的。伊一叹了口气:“我挺胆小的,这段时间,都不敢发微博了。”但随后伊一坚定地表态:“有朱丹姐和华少做我后盾,这个阶段我一定能冲过去的。”

  培养默契是需要时间的,这一点,TWINGS很有发言权。昨天两人登场之后,华少请她们谈谈合作十年的感受,阿娇先开口:“希望我们互相扶持,可以一直走下去。”阿sa接口:“感谢上天让我们搭档,我们是朋友更是知己,让我们珍惜吧。”这话对成都队和温州队也很适用,一起上台比赛是缘分,只不过,好像温州队的缘分更紧密点。上半场歌词大接龙,成都队靠一个胖胖就掀翻了温州全队,小黑妹彭莉虽然苦苦支撑了四轮,毕竟还是败下阵来。挑战蓝巨星,彭莉的运气真是不好,抽到的歌完全不适合自己的歌路,以5.51分的差距惜败。根据规则,输掉上半场后,温州队有两名麦霸被禁唱,想不到下半场只能两人出战的温州队因为没有了明显的短板,反而放开了手脚,结果以哀兵之姿出战的温州队反把霸气外露的成都队掀翻马下,看得歌迷们大跌眼镜。

  昨天比赛首次引入了歌迷电话连线出题的环节,由主持人随机选择曾给节目发过短信的歌迷手机号码,然后现场连线,邀请歌迷给对方城市出题。歌迷的表现真是让人忍俊不禁,温州歌迷高度警惕,朱丹一再表白身份,歌迷就是不信,反过来要求她“笑一个”,因为“朱丹的笑我最熟悉”,朱丹无奈只得对着话筒哈哈大笑。成都歌迷更有意思,一再问华少:“现在是不是全国观众都听得到我的声音?”华少说是的,并问他有什么话要对全国观众说,对方兴奋地说:“请问有奖品吗?”

  今晚成都队将和长沙队争夺剩下的一张决赛门票,长沙队拥有“卖萌王子”区迪迪和“甜心公主”小美的帅哥美女组合,对视觉系歌迷具有极大的杀伤力。前晚痛失好局的成都队,能否把握住这最后一次机会呢?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