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塔斯个唱演绎《青藏高原》 汤唯低调捧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5日03:59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0月4日晚,“说你爱-俄罗斯高音王子维塔斯VITAS 2011”北京演唱会在人民大会堂上演,汤唯也低调现身捧场。当晚维塔斯演绎了经典俄语歌《喀秋莎》、《红梅花开》和《莫斯科郊外的晚上》,数度引发合唱狂潮,他还以中文版的《青藏高原》和重新填词的代表作《歌剧2》压轴,让中国观众过足瘾。

  经典曲目取悦中国观众

  当晚人民大会堂观众爆满,维塔斯一身红色西装造型登台,以一首《大海啊,故乡》开场,瞬间点燃观众热情。维塔斯这次北京个唱主动走亲民路线,为取悦中国观众,他特意献唱了《喀秋莎》、《卡林卡》、《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和《红梅花开》等中国观众耳熟能详的苏联民歌,还演唱了《小河淌水》和《青藏高原》等中国歌曲,数度引发全场大合唱。《弄臣》选段《女人善变》和意大利经典曲目《我的太阳》则显示了维塔斯超高的唱功,演唱期间他还不断秀中文,用“谢谢!”和“我爱你!”与观众交流。观众两次安可之后,维塔斯终于献上代表作《歌剧2》,重新填词的版本让歌迷大呼过瘾。

  汤唯变身粉丝低调捧场

  维塔斯难得来中国开演唱会,演员汤唯也化身粉丝特意赶来捧场。当天汤唯一身休闲装扮,戴着帽子和黑胶框眼镜低调现身。观看演唱会期间,她不时会和身边的助理简单交谈几句。一位眼尖的粉丝认出汤唯前去求合影,也被她笑着婉拒了。

  维塔斯与女歌迷深情一吻

  在当晚演出的高潮部分时,突然有一位女粉丝捧着大把鲜花冲到台前,热情地呼喊着偶像的名字。维塔斯不但没有因此感到紧张,反而大方走到舞台边缘,俯身与女粉丝深情一吻,瞬间引发现场无数尖叫,这也成为当晚演出一大爆点。最终,在《歌剧2》的经典旋律中,演出完美落幕。李青/文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