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藏歌会20强第二场 央金措色艺双绝上演魅力PK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5日16:34  新浪娱乐微博
央金措,参赛宣言:努力、努力、再努力! 央金措,参赛宣言:努力、努力、再努力!
才艺双绝的央金措,驾驭舞台很有气势 才艺双绝的央金措,驾驭舞台很有气势
央金措魅力出演,PK藏A组合和旦曲阿帝 央金措魅力出演,PK藏A组合和旦曲阿帝
央金措跳起动感十足的舞蹈,顿时引爆舞台 央金措跳起动感十足的舞蹈,顿时引爆舞台

  新浪娱乐讯 中国藏歌会的比赛中选手们越战越勇,上周五,30进20的首场抢位战在历时2小时的角逐后,已有9名选手夺得了全国20强的宝座。本周五(9月30日)22:15,第二场的比拼也即将开战。面对全新的分组淘汰赛制,第二场的选手们也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而在90进30的比赛中,有一位让许多观众都非常喜爱的新生代藏族美女央金措,就将出现在这一场的比赛当中。

  央金措,这位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的白马藏族姑娘,在前面的第一场比赛中,都给人留下了一种美丽灵动,活泼可爱的好印象。她曾经参军,也曾参加过各种演出比赛,有着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她喜欢原生态的一切和现代的一切,参加中国藏歌会,也是她的最爱。

  在30进20第二场的比赛中,央金措身居直进PK战的第一组,她首先要PK的对手是藏A组合和旦曲阿帝,面对这两位以时尚流行见长的对手,央金措四两拨千斤,选择了一曲白马藏族的民歌《美丽的姑娘》,凭借白马藏族特有的民歌形态和她天生丽质的舞台感染力来展示自己的优势。面对这样的选择,有网友表示,这一次的参赛曲目可谓很有意思,色艺双绝的央金措,上演《美丽的姑娘》,有比这更值得期待的吗?

  萨顶顶对她的评价是:功力+实力+魅力!本周五(10月7日)22:15,锁定四川卫视,大家一起期待,我们不见不散!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