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霸英雄汇》上演城市对决 孙楠强力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5日16:55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今天(10月5日)21:21浙江卫视中国蓝(微博)第八季百威《麦霸英雄汇》(微博)半决赛第二场城市对决——长沙VS成都,震撼上演!

  经历了为时三日的小组赛,温州、成都、长沙成为小组赛的麦霸赢家,在昨晚的首场半决赛温州vs成都中,温州队险胜一筹顺利晋级,而成都则在今晚再战长沙,决定谁将最后进入10月6日的巅峰对决,《麦霸英雄汇》冠军决战夜!

  在10月3日的福州vs长沙小组赛中,“卖萌王子”区迪迪频频挑战高音,成为名副其实的“麦霸英雄”,不仅以他的萌也以他的勇气和实力萌倒三位仲裁以及所有的观众,“甜心公主”小美更是以95.18的分数刷新挑战蓝巨星的本季《麦霸英雄汇》历史记录,成为名副其实的“蓝巨星音准小公主”,同时也以其活力四射的舞台表现力获得三位仲裁的一致肯定,拥有如此实力的长沙麦霸,今天是否能打败成都队迈向争夺冠军宝座的最后一战呢?

  成都队虽然在昨晚的比赛中失利,但他们的实力决不可小觑,4位麦霸均是在9月30日麦霸踢馆战中凭着自己稳扎稳打的实力成功置换的选手,在10月2日的小组赛及昨晚的半决赛中均有出色的表现!“重量级”选手胖胖,不仅是“最灵活的胖子”,还是“记忆力最强的胖子”,在昨晚半决赛的歌词大接龙环节中大展实力一唱到底,“实力唱将”王雯则一直以她扎实的唱功折服了三位仲裁和全场观众,今晚,他们是否能继续发挥自己的实力顺利进入决战夜与温州再决高下、一雪前耻,大家拭目以待!

  更有英皇旗下艺人、内地乐坛“一哥”孙楠(微博)强力助阵,为您带来震撼的视听盛宴!长沙VS成都,谁将与温州麦霸争夺冠军宝座?敬请关注今天21:21浙江卫视 中国蓝第八季百威《麦霸英雄汇》半决赛第二场城市对决—长沙VS成都,精彩不容错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