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斯汀比伯联手玛利亚凯莉 11月合发圣诞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7日11:17  新浪娱乐微博
贾斯汀-比伯将联手玛利亚-凯莉 贾斯汀-比伯将联手玛利亚-凯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加拿大当红小生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官方宣布,他将同流行花蝴蝶玛利亚-凯莉(Maria Carey)合作,于今年年底发行一张圣诞专辑。

  现年17岁的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在其Twitter账号上透露,他将同格莱美奖女歌手玛利亚-凯莉合作,凯莉与他将共同演唱圣诞专辑《Under the Mistletoe》中的几首新歌。本周二,比伯在他的Twitter账号上发布了一条视频消息,消息中证实了自己将语玛利亚-凯莉合作:二人将会联手演唱凯莉发行于1994年的圣诞打榜单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玛利亚-凯莉表示:“我认为你们中的很多人已经为此而惊讶了,不过,当你们听到这首歌后,一定会更加惊讶。”现年41岁的玛利亚-凯莉是又一位同贾斯汀-比伯合作的超级明星,此前比伯在其圣诞专辑中已经邀请到自己的导师亚瑟小子(Usher),R&B组合Boys II Men,说唱歌手巴斯塔-莱姆斯(Busta Rhymes)以及乡村组合The Band Perry。

  贾斯汀-比伯圣诞专辑的第一支单曲《Mistletoe》将于10月18日发行,而全长专辑则将于11月1日发行。(velvet)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