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Lady Gaga年收9000万美元 吸金功力仅次奥普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11:20  天津网-城市快报
Lady Gaga Lady Gaga

  据新华社电 美国著名财经杂志《福布斯》5日公布了本年度美国娱乐业赚钱最多的十大女星榜单。著名脱口秀节目主持人奥普拉·温弗里以2.9亿美元的收入蝉联冠军。百变天后“嘎嘎小姐”去年以6200万美元收入排位第四。今年她的收入增加到9000万美元,从而跃居第二位。曾在热播电视真人秀节目《纽约娇妻》中出镜的贝辛妮·弗兰克尔凭借5500万美元的收入名列第三。她的收入主要来自她自创的鸡尾酒品牌“窈窕女孩”。

  去年排行榜上的亚军、收入8700万美元的歌手碧昂斯今年收入大幅缩水,仅为3500万美元,位列第九位。去年榜上有名的奥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流行乐坛女王麦当娜、流行天后“小甜甜”布兰妮(微博)·斯皮尔斯和新一代摇滚小天后麦莉·赛勒斯今年已在榜单上不见踪影。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