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9日沙宝亮曾轶可王铮亮陈翔青岛欢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15:02  新浪娱乐微博
2011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海报 2011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海报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届时开通)

  新浪娱乐讯 继9月28日星光灿烂的《2011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启动仪式暨欢唱会首站》火热呈现后,10月9日19时,欢唱会第二站将在青岛大学剧院欢乐唱响。届时,新浪音乐将全程视频直播此次欢唱会。

  全能实力男歌手沙宝亮(微博)曾获得《中歌榜》年度盛典“北京流行音乐典礼”2004年度“内地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09年度“内地年度最佳男歌手”,今年10月16号即将推出个人厂牌下首张专辑《恋曲2012》,目前同名歌曲已在《中歌榜》热播,这次更将把尚未发表的新作在青岛站的《中歌榜》欢唱会上首唱!

  2009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年度最佳创作新人奖获得者曾轶可,今年发行了个人第二张专辑,其中首波主打《Forever 21》让她拿到了音乐生涯首个《中歌榜》冠军!在北京站欢唱会上,曾轶可无论是专辑里的新歌还是自编的吉他弹唱都有众多歌迷大合唱。在青岛人气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郎小亮”是参加了28号北京站欢唱会后大家对王铮亮(微博)的标准称呼,现场他带爱妻首次在媒体面前曝光,还单膝跪地为妻子带上戒指,更即兴将今年中歌榜口号改成了“好丈夫宣言”——“爱自己 爱老婆 爱明天”!王太太是优秀的小提琴手,和小亮有很多音乐交流,得到太太扶持的幸福音乐人王铮亮要把什么歌带到青岛?如何用歌声传递“爱自己 爱明天”的信念?且看10月9号的表现!

  作为去年快乐男声的全国五强,陈翔(微博)人气彪悍。在《中国歌曲排行榜》新浪官方微博每周的“歌曲加油站”中转帖、评论都有几十万条。这个秋天,陈翔终于在音乐上发力!即将正式推出的EP《初告白》中抢先主打《告白》在第38期中歌榜上榜第2周已经冲到13名。此次和陈翔一起来青岛的还将有特别神秘嘉宾首次亮相,“香橙”们要密切关注了!

  《中歌榜》年度口号“爱自己 爱明天”已隆重推出,最具人文关怀的口号鼓舞人心。歌手们将在现场唱出“送给自己的歌”,也将传递更多关爱给亲人。最新歌曲live呈现、最温馨画面亲身见证、实力派偶像派全情投入,歌迷们,hold(微博)住哦!

  本场活动将在10月9日19-21点举行,青岛音乐体育广播FM91.5将现场直播,北京广播网、新浪娱乐同步视频直播,音乐协作网全国电台共同播出的《中国歌曲排行榜》稍后播出精彩实况。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