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滚石30”上海站落幕 满载记忆与感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15:03  北京晚报微博
艺人大合照 艺人大合照

  继台北和北京之后,“滚石30”演唱会完成了自己在上海奔驰中心的三连唱。尽管罗大佑、李宗盛依旧没有登台,尽管莫文蔚(微博)和刘若英(微博)忙于“终身大事”未能到场,但是“滚石30”依然用三场满载着记忆与感动的演唱会和上海观众一起创造了一次历史。当《真心英雄》、《朋友》、《爱的代价》等近百首歌曲再次唱响的时候,相信每一个人都会被滚石三十年来始终如一的坚持所深深打动。“滚石30”,代表的是几代人的青春和梦想。坚持到底就是真心英雄。

  演唱会依旧以一首台湾原住民的古老民谣《神话》开场,随着一首熟悉的《凡人歌》,由任贤齐(微博)、伍佰(微博)、张震岳(微博)组成的“Super bands”一登场就掀起了一波高潮。而任贤齐也一改往日温柔的风格,在热烈的摇滚气氛中直接掀起了全场的大合唱。光良(微博)、品冠(微博)的再度“合体”也是本次上海演唱会的一大看点。很久没在内地同台的光良和品冠终于在上海携手,并且合唱了当年的经典歌曲《掌心》。

  万芳(微博)、赵咏华(微博)、郁可唯(微博)、林凡(微博)、黄品源(微博)、曹格、杜德伟(微博)等兼具实力与人气的歌手分别演唱了《新不了情》、《夜上海》等经典歌曲,并且用精彩的舞蹈带大家穿越回了那个人人向往的老上海。当《光辉岁月》的前奏响起时,观众的尖叫声已经达到了顶点。Beyond核心成员,黄家驹的弟弟黄家强(微博)走上了舞台,和一万多名观众一起高唱《光辉岁月》,向永恒的Beyond和永恒的黄家驹致敬。

  “滚石30”汇聚了近40组艺人,周华健、伍佰、小虫(微博)、辛晓琪(微博)、赵咏华(微博)、娃娃、顺子、黄家强、潘越云(微博)、黄韵玲(微博)、张洪量、李建复(微博)、侯德健、苏慧伦(微博)等实力明星都登场演唱了自己最经典的作品。后两天的演出中,齐豫也出现在了舞台上。而张震岳(微博)、陈绮贞、林凡、郁可唯(微博)、卓文萱(微博)、李晟(微博)等年轻一代的艺人也在舞台上通过热情时尚的表演掀起了一次又一次大合唱。特别是最后一天亮相的五月天,几乎是在从未间断的尖叫声中完成的演出。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