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Lady Gaga将发现场DVD 同日发行PK斯威夫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23:50  新浪娱乐微博
Lady Gaga将发现场专辑 Lady Gaga将发现场专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上个月乡村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宣布她将于11月21日发行《Speak Now World Tour》的现场DVD不久之后,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五,百变女皇Lady Gaga对外公布,她同样将在11月21日发行DVD《Monster Ball Tour》,而这一天将见证两位流行圈巨星之间的较量。

  除了与斯威夫特的现场专辑同日发行之外,Lady Gaga的现场DVD《Monster Ball Tour》与泰勒-斯威夫特将发行的现场DVD有所不同。《The Monster Ball Tour》在发行之前曾在五月份的HBO的特别节目中率先播放,而已经有超过120万人次的乐迷收看了其中的演出,不过即将发行的DVD中将收录一些从未发行的视频花絮。

  伴随着即将发行的《Monster Ball Tour》的DVD,一张名为《Born This Way the Remix》的Lady Gaga新作的混音专辑也将发行,这张14首歌曲的混音专辑将有Foster the People,R&B歌手迈克尔-伍兹(Micheal Woods)等人鼎力助阵。《Born This Way the Remix》也是Lady Gaga继去年的《The Remix》之后,再度发行专辑的混音版本。Lady Gaga在去年曾邀请宠物店男孩(Pet Shop Boys),Passion Pit以及Alphahbeat等人加入她《The Fame Monster》的制作。据Nielsen统计,这张专辑在北美的销量为24万9千张。

  在11月21日当天,Lady Gaga还将同时投下两枚重磅炸弹,首先是专辑《Born This Way》的加长版本,这张加长版专辑的《Born This Way》将收录17首歌曲。此外,一本由摄影师Terry Richardson所拍摄的Lady Gaga的画册也将在当天发行。而加长版的专辑《Born This Way》,《Remix》与《Monster Ball Tour》的DVD将会以《Born This Way,The Collection》的豪华套装版发行。(velvet/文)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