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维维《我是怎么了》生日首播 再被歌迷逼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10:13  新浪娱乐微博
谭维维《我是怎么了》封面 谭维维《我是怎么了》封面

  点击试听 谭维维《我是怎么了》谭维维《我是怎么了》生日首播再被歌迷逼婚

  新浪娱乐讯 谭维维(微博)新专辑《3》首波主打曲《我是怎么了》日前在其30岁生日当天首播。

  《我是怎么了》由谭维维自己填词,陈杰瑞作曲。由原Coldplay乐队制作人Danton Supple编曲、制作。发布当天时逢谭维维的30岁生日,谭维维也在微博上发表生日感言,“2了这么久,也应该3了,其实有些欣喜,花样年华正要开放。未婚、身材未走样、各方面发育健全、独有的温柔只给看的懂的人,确实是前所未有的心花怒放....。.谢谢我的朋友们的祝福,都记在心里。”

  而谭维维也收到了来自各地歌迷和莲花府邸的VCR祝贺,大家都不约而同的在VCR里问到谭维维的婚期。刚在国庆去黑龙江《桥龙飙2》剧组探班张博(微博)回来的谭维维依旧表示暂时没有打算。

  谭维维在这张专辑《3》中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创作才能,首次尝试承担专辑绝大部分歌曲的词曲创作,她说因为觉得音乐就是表达自己的一种方式,这次之所以特别有表达欲望,是因为觉得目前的生活感悟很多,自己写的词更能表达自己的思想。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