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国庆力挺“限娱令” 直言之前被湖南卫视利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11:04  青年时报微博
蔡国庆 蔡国庆

  时报记者 王怀宇  

  时报讯 10月8日晚,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第二季开启了全新的梦想之旅。首次开播庆典,就让人意外连连,尤其是身为明星的蔡国庆,主动请缨担当外景惊喜环节的主持、演员,让很多人眼前一亮。被快女粉丝封为“咆哮哥”“啰嗦帝”的蔡国庆在接受采访时首次敞开心扉,直称之前被湖南卫视(微博)利用了!所以他现在选择节目非常谨慎。不过他特别看好《中国梦想秀》:“我希望《中国梦想秀》能成为娱乐节目的一个新标杆!”

  作为广为人知的“主旋律”歌手,蔡国庆这一年来却因为担任快女评委遭受了诸多争议,蔡国庆表示,自己是被湖南卫视利用了:“我觉得我被他们牺牲了,节目组方面知道我是个感性的人,他们很会发掘评委的性情,把我利用得淋漓尽致。”正因为此,他表示接下去选择娱乐节目的时候,会非常非常慎重,并且力挺“限娱令”:“之前不是有个词叫‘娱乐至死’吗?如果真的娱乐到死,多可怕啊?而且这个娱乐是如此的低俗,没有任何精神涵养,多没意思,教给老百姓的就是傻吃傻睡穷欢乐。”

  蔡国庆还表示,现在的节目现场,观众甚至都不愿意拍手了,“拿个塑料的拍手的东西,在那拍拍拍,多可怕啊,艺术是需要掌声的,需要感动的!谁让老百姓变成这样的啊?难道不该限娱吗?所以说,什么疯狂到一定程度,都要收手。我希望《中国梦想秀》这样的节目多点,起码能恢复恢复观众真诚的鼓掌,用双手鼓,而不是用塑料的那个假手在那拍拍拍!”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