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大同北京个唱开票 低票价鼓励学生歌迷追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19:31  新浪娱乐微博
方大同北京演唱会海报 方大同北京演唱会海报

  新浪娱乐讯 10月22日,方大同(微博)即将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自己的2011年个人演唱会,继去年在北展成功举办了个人演唱会之后,事业更上一层楼的他将首次登上万人大场舞台。而作为新专辑《15》巡演的一部分,就像这张专辑一样,方大同将在现场展示最开心的自己。

  香港创作天王 独树一帜的“黑人音乐”曲风

  方大同近年来凭借自己出色的创作才华成为新一代创作歌手的代表人物。从早年的《Soul Boy》、《爱爱爱》到后来的《橙月》、《可啦思刻 Timeless》,从小热爱R&B及灵魂乐的方大同独树一帜的“黑人音乐”风格不但深受歌迷和业内的好评。还获得天王天后青睐而邀歌不断,近年来先后为张惠妹(微博)、张学友、陈奕迅(微博)、郑秀文(微博)等创作了多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

  出生在夏威夷的方大同可以说是听西方音乐长大的,加上父亲是资深乐手,所以他从小就受到音乐熏陶,尤其是迈克尔-杰克逊、史蒂夫-旺德(Stevie Wonder)为代表的黑人音乐,更成为他的音乐启蒙。由于特殊的家庭背景,方大同先后移居上海和香港,这让他的音乐不同于大多数传统的华人歌手。尽管以“香港歌手”的身份入行,方大同的创作却以普通话为主,这也一点没有影响他在香港乐坛的地位, 反而让他的作品在内地和台湾省都获得广泛认可。出道至今已在两岸三地获得包括“ 叱吒乐坛男歌手金奖”、“华语音乐传媒大奖年度艺人”在内的多项大奖,成为香港乐坛创作歌手的代表人物之一。

  发布会现场秀乐器才艺 低票价为鼓励学生听众一起追梦

  由于方大同对于音乐爱得纯粹,所以本次方大同北京演唱会媒体见面会也成为最纯粹的一场演唱会发布会,发布会现场处处围绕着“音乐”来进行,让方大同有机会做自己最开心的事。发布会现场,方大同表示,尽管首次在北京挑战万人大场,但已经有多年演出经验的他并不害怕这一挑战,而且对此充满期待。而主持人黄锐在发布会上透露,本次方大同北京演唱会的一大特色是会更换很多把吉他进行演奏,充分展示他的吉他演奏才华。而作为一个乐器的爱好者,方大同自己平时很喜欢收藏各种乐器,为此他还在发布会现场用吉他即兴弹唱了新专辑里的一首新歌。

  这次北京演唱会的另一大特色是为广大学生听众准备了180元的低价位门票(开票以后需凭学生证向主办方歌华莱恩购买),该档票价特别超值,在座位上相当于以往万事达中心演唱会的中档价位票。方大同希望能有多一些学生朋友有机会来跟自己一起分享音乐的乐趣,让他们能在现实生活中一起追逐音乐的梦想。发布会最后,主持人宣布演唱会即将开票,方大同手举北京演唱会的巨型票样,接受媒体拍照。

  作为本张专辑的巡演,方大同将把“最开心”的自己带到北京舞台上,与现场歌迷一起分享自己的音乐和快乐。除了新专辑中的歌曲外,方大同也将会在北京演唱会的现场演绎历年来自己的经典作品,毋庸置疑,本次“15方大同2011北京演唱会”将成为一次最音乐、最开心和最有爱的现场。

  15方大同2011北京演唱会演出信息

  时间:10月22日 19:30

  地点: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

  票价:180(学生票)/380/580/880/1280/1500(套票880*2)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