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新专辑《不朽》将发行 全新展现经典原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03:47  京华时报微博
新专辑《不朽》将全新展现杰克逊40首经典作品(资料图) 新专辑《不朽》将全新展现杰克逊40首经典作品(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侯艳)昨天索尼音乐娱乐(微博)透露,索尼/史诗唱片公司将联手迈克尔·杰克逊遗产管理委员会于11月21日发行杰克逊的全新专辑《不朽》,该专辑为太阳剧团“迈克尔·杰克逊:‘不朽’世界巡演”的原声碟。《不朽》将发行豪华双碟版和普通单碟版。     

  《不朽》用一种新鲜的创作态度把迈克尔·杰克逊超过40首的最经典原音重新设计成合辑,让听者用一种全新的方式体验他的音乐。音乐设计师凯文·安图恩斯在录音室中,把迈克尔的原始录音母带重新制作了一年后,制作出了《不朽》专辑,将让听者对迈克尔的艺术耳目一新,同时又能保存他独一无二的声音和传奇歌曲的力量及品位。 

  凯文·安图恩斯称:“作为我们此生中最伟大的歌手,迈克尔的遗产对世人的激励,远不能用语言表达。从一开始,迈克尔的声音和全部的音乐精华就是驱动这个项目创作动力,也是触及灵魂根源的灵感源泉。”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