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英将带“那二十年”演唱会来蓉和歌迷跨年

  成都商报(微博)讯(记者 任宏伟 实习生 张芝花)等待二十年,歌唱天后那英(微博)终于将在今年的12月31日带着她的“那二十年”演唱会来成都跨年。“那二十年”经过2年的时间,走过北京、天津、沈阳、维也纳、东京等多个城市。对那英和她的“那二十年”来说,已经取得过非常多开创先河的第一名:第一个在日本开演唱会票价超过日本本土艺人……对于那英来说是一个全方位的肯定,而对于全球的歌迷来说则是一次视听的盛宴。

  据了解,每年的跨年演唱会都是成都市民最期待的演出之一,票房也很火爆,演唱会中的跨年场面成为众人美好的回忆。此次华美紫馨美丽相约那英“那二十年”成都跨年演唱会将为成都市民奉上近3个小时的精彩表演,讲述那20年的情感故事,带你重温逝去岁月中的感动。

  同时,那英的造型公司花了很多心血来打造。从服饰到妆容将颠覆以往那英给观众留下的印象,主打时尚华贵,一定会令歌迷为之振奋。那英表示:“我坚持跑步,演唱会上我会有舞蹈,所以现在除了乐队彩排,每天下午3点到6点我都必定练舞。很多人都问我现在为什么瘦了,我想说锻炼是最好的方法。

  另外,对于演唱会的跨年环节,那英也非常认真,“一定会唱到凌晨!”直爽的那英表示,“你们想听的歌我都会唱!而且还会有一些惊喜。比如敲钟,比如天上掉礼物。”与此同时,时隔多年,那英的新专辑《那又怎样》今日正式发行。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