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暗示或将闪婚 似要测试歌迷反应(图)

周杰伦暗示或将闪婚似要测试歌迷反应(图)   周杰伦和昆凌

  日前周董到新加坡出席音乐节活动时,罕见地主动提起“结婚”两字,似要测试歌迷的反应。恰好台湾媒体爆出周董已带嫩模女友昆凌到教会接受牧师的祝福祷告,身为虔诚教徒的周妈妈叶惠美自然乐见其成,昆凌的未来媳妇地位可谓又巩固了不少。

  日前在音乐节活动时,面对台下的8000名观众,周董在演唱10年前的歌曲《最后的战役》时突然颇有感触,先是谢谢歌迷10年来的支持,接着突然冒出一句:“不管什么绯闻八卦,还是我要结婚了,你们还是会听我的歌对吗?”引起现场一阵哗然。

  而就在新加坡开唱的前一天,周董才被台湾媒体爆出带昆凌上教堂,周妈妈叶惠美也在场。报道指周董已带昆凌到教会接受牧师的祝福祷告,也经常请兄弟或教友带昆凌上教会。友人表示,昆凌每次去教会都很认真,和周妈妈互动良好。昆凌在接受采访时承认因为去同一间教会,才得以跟周董相识,提及周妈妈对她很满意,她则害羞傻笑。 综合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