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晓菲做客《我要上星光》 新歌《老黄历》获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15:35  新浪娱乐微博
汤晓菲点评选手 汤晓菲点评选手
汤晓菲献唱 汤晓菲献唱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歌手汤晓菲马力十足,为自己的专辑《老皇历》宣传。网络搜索度的大增也让汤晓菲受邀做客新浪直播间《我要上星光》。当天,汤晓菲用浑厚甜美的嗓音演唱了同名专辑《老皇历》,并在观众要求下压轴返场,献唱单曲《半点爱》。

  《我要上星光》和其他选秀节目类似,是一档全民参与并给那些具有表演才艺的普通人实现舞台梦想的节目。节目通过三轮选拔最后选出周冠军、月冠军、季冠军、年度总冠军等。节目现场选手尽心的表演让同期嘉宾备受感动,并在现场惊险网络红人“被单哥”。在汤晓菲演唱歌曲《老皇历》后,同期嘉宾对她更是大家赞赏,并现场学唱,再度将气氛推向高潮。汤晓菲在节目中说无论演出时主办方如何要求还音她都一直坚持现场演唱,这才是歌手对听众的最大尊重。

  形青春甜美、嗓音浑厚的杭州籍歌手汤晓菲曾是湖北某电视台的节目主持人,并一度被认为是阿妹接班人。2007年单曲《分手算了》荣登中国移动彩铃下载明星榜、2008年被评为中国最具潜力女歌手。另悉,汤晓菲目前也在筹备最新单曲,相信不久就会跟大家见面。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