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杰克逊新专辑《不朽》将于11月21日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16:00  新浪娱乐微博
迈克尔-杰克逊《不朽》 迈克尔-杰克逊《不朽》

  新浪娱乐讯 索尼/史诗(Epic)唱片公司将联手迈克尔-杰克逊遗产管理委员会(The Estate Of Michael Jackson)发行杰克逊的全新专辑《不朽》(IMMORTAL),该专辑为太阳剧团(Cirque du Soleil)迈克尔-杰克逊“不朽”世界巡演的原声碟。据悉,《不朽》将发行豪华双碟版和普通单碟版。

  由音乐设计师凯文-安图恩斯(Kevin Antunes)牵头,《不朽》用一种新鲜的创作态度把迈克尔-杰克逊超过40首的最经典原音重新设计成合辑,让听者用一种全新的方式体验他的音乐。凯文在录音室中把迈克尔的原始录音母带重新制作了一年后,制作而出的《不朽》专辑,将让听者对迈克尔的艺术耳目一新,同时又能保存他独一无二的声音和传奇歌曲的力量及品位。

  凯文-安图尼斯认为:“作为我们此生中最伟大的歌手,迈克尔遗产对世人的激励,远不能用语言表达。显然从一开始,迈克尔的声音和全部的音乐精华就是驱动这个项目创作能量的唯一,也是触及灵魂根源的灵感源泉。从录音室到舞台,迈克尔的声音表演中有令人无法否认的完整性和绝对的真实,这在‘不朽’的编排中尤为突出。这是以对迈克尔音乐、他的家人和世界无数歌迷的爱与尊敬构建而成的。”

  《不朽》这张专辑以重新设计的经典歌曲、令人振奋的混音和歌迷从未听过的新发现曲目——像是杰克逊五兄弟(Jackson 5)歌曲《ABC》的另一版和迈克尔为《他们不在乎我们》(They Don't Really Care About Us)录制的唱诗班合唱——将展现他弥足珍贵的音乐遗产。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