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斯汀比伯发首张圣诞专辑 包揽大部分新歌创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16:41  新浪娱乐微博
贾斯汀-比伯新专辑封面 贾斯汀-比伯新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将于11月1日发行他的第一张圣诞节专辑《在圣诞幸运枝下》。这张专辑既有传统的圣诞标准歌曲,又有新创作的节日音乐,而新歌大部分由贾斯汀比伯自己创作完成。

  《在圣诞幸运枝下》的首支单曲《圣诞幸运枝》将于10月17日美国东部时间早上10点30分全球推出,并附带在田纳西州富兰克林拍摄的视频,导演Roman White同时也是贾斯汀大热单曲《少了个寂寞女孩/One Less Lonely Girl》MV的导演。《在圣诞幸运枝下》分为标准和豪华CD +DVD两种版本。豪华CD版包括25分钟的幕后的镜头,加上了之前的单曲《祈祷》的MV,连同其他四个节日歌曲的MV。

  《在圣诞幸运枝下》是由加拿大被称为“使者”的著名音乐制作人Nasri 和Adam Messinger二人作曲和制作。“使者”第一次于贾斯汀合作是在2011年初,撰写和制作了贾斯汀的代表作《Never Say Never/永不放弃》。而贾斯汀也用了这个奋发向上的名字为他的演唱会电影 《Never Say Never/永不放弃》命名。除了第一主打歌《圣诞幸运枝》之外,“使者”还编写和制作了歌曲《Christmas/圣诞爱》和《Home This Christmas/回家过圣诞节》(与Perry乐队合作)。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