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藏歌会14日20进10比赛 四郎贡布央金措对决雌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17:39  新浪娱乐微博
左起:四郎贡布、央金措 左起:四郎贡布、央金措
央金措 央金措
四郎贡布 四郎贡布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10月14日),四川卫视又将迎来全国十强争霸赛,被唤着郎才女貌的四郎贡布和央金措,就要在这一场的比赛之中对决雌雄。

  四郎贡布VS央金措

  按照十强争霸的比赛规则,选手们在赛前抽签分为了A、B两组以及出场序号,而四郎贡布和央金措虽然分别抽在A组和B组,但按编号两人却偏偏被分到了同一个PK小组(第7组)。已熟悉四郎贡布的人都有所了解,他身为一名接生的男护士,却实力不凡,还不乏几分帅气。央金措也是公认的藏族美女,舞台上的她很有气场,也很很范儿。这郎才女貌的一对选手打到一起,必将上演一场大饱耳福和眼福的比拼。

  四郎贡布《六字真言》很悬念

  四郎贡布自打从待定突围赛中杀进直进队伍后,他的粉丝量便一路飙升,收获了大量的人气。他在舞台上挥洒自如一改平日里腼腆少语的状态,更是让所有人都看到了他的进步。在这一个回合的PK中,四郎贡布依旧是展示自己在高音方面的优势,大飙高音选择了一曲高难度的《六字真言》,这首歌不但高亢嘹亮,还极考唱功。

  央金措已被观众定为三甲之列

  央金措可是很难被击败的对手,她从藏歌会第二季海选以来,也同样倍受关注,有着明星气质的她,在舞台表现力也十分了得,在不少观众的心中,都早已把她内定为本季藏歌会的三甲之列了。在这场PK中,央金措将以一曲欢快的歌曲《卓玛》与四郎比拼,她轻柔优美的嗓音和甜美可人的形象,可谓养耳又养眼,不知又会赢得让多少欢呼尖叫。本周五(10月14日)22:15分,敬请锁定四川卫视。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