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女神装宣传个唱 “7岁”生日获妈妈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19:08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0月11日下午,张靓颖(微博)以一袭白色“女神”装扮现身北京希尔顿酒店,宣布将在今年11月26日于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举办“我的模样”个人演唱会。她还透露明年将不开巡演,专心忙于录音作品,所以此次个唱投入了200%的努力。而当天恰逢她27岁生日,张妈妈也到场用四川话为女儿庆生,张靓颖则笑称要把“2”省略, 视频:张靓颖“我的摸样”北京演唱会发布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只过7岁生日。

  张靓颖个唱11月唱响 明年忙专辑不开演唱会

  对于今年个唱,张靓颖透露会演唱新专辑《改变》中的歌曲和此前的代表作,目前已经进入紧张的彩排。舞蹈比重则会和上轮巡演差不多,并请来了美国舞蹈老师为新歌编舞。而在舞美方面,已邀请金广诚、陈奕仁两位导演打造绚丽视觉效果。

  张靓颖还表示,此次个唱投入了自己200%的努力,因为明年她将忙于专辑和单曲,暂停个唱:“歌手年纪大了状态会不如以前,所以想趁现在多发一些录音作品。”但她也保证演唱会会“唱到老”,让歌迷不必担心。主持人则笑问她明年不开巡演是否因为“2012”,张靓颖也开起了玩笑:“朋友已经送我明年的(船)票了。”

  歌迷送玫瑰庆“7岁”生日 张妈秀四川话

  10月11日恰逢张靓颖27岁生日,对此她连称要将“2”省略,过起了7岁生日。歌迷也送上为她打气的“圣旨”和365朵玫瑰作为礼物,但脚踩高跟鞋的她拿着花却连称“太重”,还反问送花的男歌迷有没有女朋友,“免得有人吃醋”。

  知名耳机厂商也为张靓颖定制粉红色麦克风供巡演之用,让她开心地说:“我喜欢粉色,跟我今年心情很符合。”但被问到为何有粉色心情,张靓颖又笑说因为近期过得很甜蜜,但否认跟感情有关。

  而当天最让张靓颖惊喜的,莫过于妈妈“张姐”到场为她庆生,在主持人的怂恿下,张姐羞涩地用四川话和普通话对女儿说:“身体健康,生日快乐。”却被张靓颖调侃:“俗话说:‘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四川人讲普通话!’” 周文韬/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