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落幕话题不断 商家植入广告获益大

  9月16日,快女华丽落幕。来自成都唱区的云南女孩段林希(微博)经过惊心动魄的PK,问鼎冠军,成为本届比赛最大的黑马。

  乐自由我成就明星梦想

  没有专业背景,没有华丽外表,只凭着一副好嗓音和一把吉他,段林希硬是从一众选手中突出重围。“我想告诉大家的是,只要努力,一切都是可以成真的。”正是这份对音乐与梦想的坚持“乐自由我”的态度,让她成为最后的胜利者。

  赛场外的黑马

  《快乐女声》是一部草根明星和疯狂粉丝制造机,同时也为各品牌提供了一举成名的机会。几年前,因为超女(快女前身),让众多人记住了张含韵(微博)那句“酸酸甜甜就是我”!今年,一个IT类的品牌———联想,也低调的进入了《快乐女声》厂商赞助的行列。没花上亿元冠名,只要求每一位9强“快女”用上乐Pad,这一开创性的方式让联想成为赛场外的一匹黑马!

  湖南卫视(微博)的收视群体主要集中在中学生、大学生及年轻白领,这与乐Pad的目标受众群体基本一致;让9强快女使用产品,是看中偶像对粉丝产生的潜移默化影响力———疯狂粉丝总会效仿偶像的一举一动,她穿什么衣服、用什么产品;除了赠送给9强快女产品,针对粉丝有节奏、有步骤地在全国各地展开系列活动,例如粉丝街头拉票、酒吧观赛等。

  《快乐女声》如火如荼进行的3个月,是联想乐Pad曝光最频繁的三个月。近一季度,联想乐Pad的网络关注度增长186%(数据来源:百度指数)。而从销售数据来看(以湖南市场为例),乐Pad的销量较同期提升了一倍。可以说,本次娱乐植入,联想名利双收。尽管联想表示本次娱乐植入不以销售为目的,而是站在品牌建设的战略高度,希望借助《快乐女声》的强大收视率,在全国普及平板电脑概念。

  快女落幕 娱乐不止

  这是一个娱乐的年代。社会乐于娱乐,也乐于被娱乐。走过了8年的快女在今年落下了帷幕。随着移动互联的兴盛,例如手机web、微博等会产生更新的娱乐类型在这里,全民都是参与者,追求的不是某个问题的结果,而是享受整个娱乐的过程。聪明的品牌总会提前洞察到时代的气质并主动求新求变。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