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英被问与高峰旧事 台北两日反应两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07:43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天后那英(微博)赴台宣传新专辑《那又怎样》,连续两天被传媒追问前男友高峰近日结婚,强调自己是“第一次结婚”,那英到底当初与他有没有注册过的事。10日晚,那英闻高色变,甚至拿手机直砸记者镜头;第二天的记者会后,却笑盈盈对大批传媒说“我们希望他过得幸福”,反应两极。

视频:那英被问高峰结婚 发飙用手机怒砸摄像机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友人聚餐被追问  怒拿手机砸镜头

  10日晚,那英约张惠妹(微博)、蔡健雅(微博)聚餐,老公孟桐也贴心相陪。那英被跟拍的媒体问到她跟高峰当年有没有注册,高峰结婚有没有送上祝福,那英钻入车内不回应;再问孟桐知道高峰结婚与否,他尴尬挥手没回答。

  随后众人转往张惠妹开的酒吧续摊,记者再客气提问当初真的没注册吗?那英闻言抓狂,将手机丢向记者,正好砸中摄影机镜头。她骂:“再他X的乱讲!你再乱讲,我跟你讲我老公在这儿,你不能再乱讲!”孟桐见状连忙拉住老婆劝慰:“差不多了,啊?”并将她拉进店里,试图消灭火爆气氛,助理还连忙出来捡手机。

  与高峰未婚不委屈  希望其幸福

  第二天的台北记者会后,那英在媒体面前依然不得不面对与高峰有关的问题。高峰在微博上说自己是第一次结婚,让很多那姐的歌迷在网络上为那英抱屈,那英却一笑置之,说完全不觉得委屈:“粉丝的反应是多余了,我完全没有觉得委屈,我们何尝不希望他快点找到幸福,他幸福我们就安稳了。”

  高峰举办婚礼,那英坦承儿子高兴不仅参加,还为爸爸当花童。她表示,儿子非常懂事,可能会怕妈妈担心,回到家什么也没多说。JZB/文 阿通/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