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英被问高峰结婚发飙扔手机 自曝儿子当花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08:30  中国新闻网微博
那英被问高峰结婚发飙扔手机自曝儿子当花童
那英(右)情绪不稳,老公孟桐赶紧拉住她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那英被问高峰结婚发飙扔手机自曝儿子当花童
听闻有关高峰问题,那英(右)抓狂对记者丢手机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那英被问高峰结婚发飙扔手机自曝儿子当花童
那英(右)与阿妹(后)、蔡健雅走出餐厅时以手遮脸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那英被问高峰结婚发飙扔手机自曝儿子当花童
那英昨出席记者会心情爽快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微博)10月12日电 金曲歌后那英(微博)昨出席新专辑《那又 视频:那英被问高峰结婚 发飙用手机怒砸摄像机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怎样》台北记者会,她性格直爽大开玩笑,不仅笑主持人陶晶莹(微博)和自己子女“怎么那么贱”,还直言和前男友高峰没结婚“一点儿也不委屈”。但她前晚和张惠妹(微博)、蔡健雅(微博)用餐后,被问和高峰是不是没注册,那英却抓狂拿手机丢向狗仔爆粗大骂:“我老公在这儿,你不能再乱讲!”情绪突然失控。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前晚那英约张惠妹、蔡健雅大啖日本料理,老公孟桐也贴心相陪,餐毕他率先步出店门,笑脸迎人;3位好姐妹随后出来,脸红红、露出尴尬微笑准备上车。

  问到她跟高峰当年有没有注册?高峰结婚有献上祝福吗?那英钻入车内无暇回应;再问孟桐知道高峰再婚吗?他尴尬挥手没回答。随后众人转往张惠妹开得酒吧续摊,记者再客气提问当初真的没注册吗?那英闻言抓狂将手机丢向记者,正好砸中摄影镜头,她并骂:“再他X的乱讲!你再乱讲,我跟你讲我老公在这儿,你不能再乱讲!”孟桐见状连忙拉住老婆缓颊:“差不多了,啊?”并将她拉进店里,试图消灭火爆气氛,助理还连忙出来捡手机。

  那英前晚发飙,昨现身记者会立刻变得心情大好,聊到2个小孩说:“我戴口罩去超市,这2个孩子都很贱,跟店员说我是那英,女儿还在后头喊那姐。”高峰称第1次结婚遭网友猛批,那英昨说:“粉丝也是多余,跟很多正常人一样,他幸福了,我们就安稳。”问到会委屈吗?她说:“一点儿也不委屈,本来就没有办(指注册),十几年要结早结了。”并说儿子还去当高峰花童。相较于前一晚闻高峰发飙态度两极,她所属的亚神唱片公司则称,那英为丢记者手机感到抱歉,但她当下是被问得不开心。

  那英和高峰1995年相恋,2004年产下1子,儿子出生6个月后,因高峰被爆有私生子而分手,但儿子跟父姓叫“高兴”,才传出她与高峰曾登记结婚;2006年她和孟桐在温哥华注册结婚,隔年生下1女,如今一家四口相当幸福。

  她睽违9年再出专辑,上周六和孟桐来台宣传,她前男友高峰日前在北京娶妻,自称是“第1次婚姻”,惹来那迷强烈不满猛批,高峰反呛:“都弄不清楚别人领没领证就胡说八道。”陈年旧情再浮上台面。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