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夏首次香港宣传 电影首映献唱《那些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10:25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近日,台湾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在香港上映。内地歌手胡夏(微博)作为电影主题歌《那些年》的演唱者,出席了该片在香港的首映庆典,并现场演唱了主题歌。

  胡夏助阵《那些年》香港首映 与九把刀相见欢

  虽然是电影主题曲的演唱者,但胡夏因签证问题几乎缺席了《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所有的台湾宣传活动。这次终于有机会参与电影的宣传,胡夏表现得相当激动。作为这部电影的导演,台湾著名作家九把刀也出席了这次的电影宣传。与九把刀再见,也一样让胡夏有兴奋的感觉,胡夏表示,当初就是九把刀慧眼识珠,“钦点”自己演唱《那些年》。《那些年》在电影最后出现,是整部电影中最重要的音乐作品。随着《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大热,胡夏的《那些年》人气也跟着水涨船高,近日更入围了金马奖最佳电影主题曲,让首次演唱电影主题歌就入围金马奖的胡夏十分兴奋。

  胡夏献唱歌迷捧场 首次香港表演获好评

  尽管是电影的发布会,但现场胡夏的粉丝仍然不在少数。除了香港的本土粉丝,不少胡夏的广东粉丝也跨海支持,来到了电影发布会的现场。胡夏《那些年》歌声一起,粉丝跟着欢呼合唱,令胡夏感觉自己的表现大受肯定。尽管这次只是献唱电影主题歌,胡夏表示自己也有拍戏的打算,只要有好的导演的剧本,肯定不会抗拒戏剧的表现。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