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天宇虐心系情歌首发首发 为真爱突破传统观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11:11  新浪娱乐微博
马天宇上演虐心之恋 马天宇上演虐心之恋
马天宇为爱坚守 马天宇为爱坚守
马天宇演绎禁忌三角恋 马天宇演绎禁忌三角恋
三人关系扑朔迷离 三人关系扑朔迷离

  点击试听马天宇《亲爱的你在哪里》马天宇虐心系情歌首发首发为真爱突破传统观念

  新浪娱乐讯 10月12日,马天宇(微博)新歌《亲爱的你在哪里》首发,该歌曲MV也将在歌曲上线后不久与众人见面。据悉,《亲爱的你在哪里》定位为虐心系伤感情歌,突破了传统世俗对爱情的定义。

  《亲爱的你在哪里》由台湾词人姚谦(微博)作词,展现了一个受伤的男人想要抓住恋人摇摆不定的爱,却又力不从心的纠结状态。歌曲MV由马天宇亲自担任男主角,深情演绎爱情中的纠结、无望与挣扎,迷茫中却又带有一丝期待的情感。MV中两位女主角分别由曾与马天宇一同出演《黛玉传》中贾宝钗的扮演者邓莎,及孟京辉(微博)话剧工作室的优秀话剧演员孔雁演绎,导演则是曾与马天宇多次合作,拍摄过马天宇《月光晴朗》《爱不自已》《烟火的光芒》多部MV作品的导演咸旭初。

  为了这支MV,原本身在剧组演绎男一角色的马天宇特地告假两日,连轴拍摄,仅仅休息4小时,被导演直夸其体力可以报名铁人三项比赛,据悉,该MV将在歌曲上线后不久与众人见面。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