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十二乐坊十周年再献礼 首席琵琶石娟将发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12:32  新浪娱乐微博
女子十二乐坊琵琶石娟专辑封面 女子十二乐坊琵琶石娟专辑封面
女子十二乐坊合影 女子十二乐坊合影
女子十二乐坊舞台演出 女子十二乐坊舞台演出

  新浪娱乐讯 在紧张筹备即将于10月16号登陆北展剧场的“弦音拾爱・一夜倾情”女子十二乐坊十周年音乐会的同时,十二乐坊首席琵琶石娟也将在音乐会当天推出自己的全新演奏专辑,成为女子十二乐坊中发行自己个人演奏专辑的第一人。

  石娟自幼便接受严格的音乐教育,并参加各种国内外的大型演出,在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中不断淬炼自己的演奏技巧,她的演奏不仅保持了中国传统民乐淳朴细腻、深邃含蓄的风格,同时又以精湛的技艺和充满活力的演奏,极具感染力。

  石娟的这张双碟专辑,也是秉承了“古典与现代的游离与结合”的理念,一碟为现代著名金牌制作团队所打造的多元化现代音乐风格的曲目;另一碟是传统的经典琵琶演奏曲目,显示出了石娟高超的演奏技巧,并且在这些曲目的演奏上,她并未因循旧制,而是将自己作为现代音乐家的创新融入其中,使这些古老的曲目有了更多新意。

  10月16日,女子十二乐坊十周年音乐会现场,石娟的这套个人演奏专辑也将进行全球首发及现场签售,到现场观看演出的观众将有机会近距离与这位中国最优秀的琵琶演奏家之一亲密接触和交流,共同为中国民族音乐的振兴贡献力量。

  女子十二乐坊十周年音乐会演出信息

  日期:2011-10-16

  时间: 19:30:00

  场馆:北京展览馆剧场

  票价:180/280/380/580/880/1280VIP

  官方订票电话:400-610-3721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