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楠北京演唱会倒计时30天 朱茵受邀当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14:26  新浪娱乐微博
孙楠和朱茵 孙楠和朱茵
孙楠和朱茵 孙楠和朱茵
孙楠和朱茵 孙楠和朱茵
孙楠和朱茵 孙楠和朱茵

  新浪娱乐讯 10月11日,正在紧密筹备11月份北京演唱会的孙楠(微博)现身香港,与艾美奖最佳女主角提名人朱茵(微博)亮相摄影棚,向媒体宣布两人首次合作。孙楠世界巡演及新专辑MV邀得朱茵担任特别嘉宾,共同演出一段浪漫凄美的爱情故事“原谅”。

  孙楠朱茵结缘于音乐

  作为演唱会艺术总监的孙楠对于演唱会的每一环节都费尽心思,北京演唱会除了歌迷喜爱的歌唱外,今次更加强了视觉上的配合,除之前曾公布的摇滚环节,高科技打造三个“孙楠”同台外,又宣布新亮点,会以音乐剧形式首唱新歌《原谅》。《原谅》是继《你快回来》后另一首凄美而荡气回肠的情歌,歌词相当有画面感。

  被问道孙楠为何会选择朱茵作为他的演唱会音乐剧环节女主角时,孙楠表示,朱茵是一位演技十分出众的女星,她的电影大部份都有看过,演技内俭却张力十足,一双眼睛最能演戏。同时他又大赞朱茵在性感女神的称号下亦有一种特别的亲和力、大众缘,让他认定这次的女主角非朱茵莫属。

  而一直在忙于舞台剧排练的朱茵在收到孙楠的邀请及听了《原谅》后十分喜欢,但却面对着无法调出档期来到内地拍摄的问题,十分重视这次合作的孙楠,当即决定亲自携制作团队赴港拍摄。在拍摄现场,孙楠为感谢朱茵的友情相助,特别有心思为朱茵送上贺礼--四喜临门蛋糕,预祝她艾美奖成功,舞台剧成功,和自已合作成功,以及10月25日生日快乐。

  为保神秘感清场拍摄

  为了能够达到最佳的拍摄效果,两个档期都爆满的忙人,不辞辛苦的早早开始沟通合作细节,拍摄现场不时为剧情做出讨论,可见两人对首次合作的期待与重视。媒体问到这支情歌是否有激情亲密的缠绵镜头时,女主角朱茵表示作为演员的她在剧情需要下没什么尺度限制,而且她在拍摄前反复听过《原谅》这首歌,她十分喜欢,同时也被歌的凄美所感动。被问道歌曲是写一对情侣,是否会有亲密镜头时,朱茵表示,亲密是一定需要的,剧情越缠绵越会表现出离别的伤痛。在旁的孙楠听到这里,反而说自已没拍亲热镜头的经验,需要朱茵带戏。孙楠对于朱茵对工作的投入及认真表示感谢,并说能请到准艾美奖最佳女主角演出,这支MV就已经成功了。为保持拍摄的高度机密,摄制组拍摄过程中进行了清场。

  北京演唱会门票预售反应好

  孙楠北京演唱会的门票预售成绩理想,多种票价所剩无几,对于数天后的正式开票,孙楠信心满满,表示这次的演唱会推出“买得起、听得起”,拒绝黄牛票行动得到歌迷支持,首天预售票就开出了好兆头。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