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大同个唱22日登陆北京 不避嫌嘉宾邀薛凯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17:13  京华时报微博
方大同 方大同

  继去年在北展成功举办个人演唱会后,方大同(微博)将于10月22日登陆可以容纳万人的万事达中心开唱。现场方大同将与观众重温一些他的经典作品,并分享新专辑《15》里的新歌。主办方歌华莱恩特别为学生歌迷准备了180元的低价位门票。    

  分享专辑《15》的新歌

  虽然R&B已经横行华语乐坛二十年,小虫、周杰伦、陶喆(微博)、王力宏(微博)等前辈已经先后实践了自己对于R&B的热爱,但方大同的“与众不同”,在于他的“黑人音乐”是跨过了上世纪80、90年代的黑人流行乐,而回到了60、70年代的灵魂乐根源——更多电吉他,更少合成器声效。从他的音乐中可以感受到早期黑人灵魂乐的质朴生机和活力。新专辑《15》中,方大同重拾自己15岁时的美好回忆,从当年最爱的埃里克·克莱普顿、吉米·亨德里克斯等音乐大师那里获得灵感,创作出了他出道以来“最难做但最开心的一张专辑”。

  重温观众熟悉的老歌

  除了专辑《15》里的新歌,观众熟悉的《三人游》《每个人都会》《1234567》等老歌会出现在个唱曲目单上。方大同说:“我的演唱会不会有大的舞台调度,我就希望用最好的声音演绎我的音乐。”方大同还透露不会换花哨的衣服,但会换其他的:“每首歌需要的音色都不一样,我会换七把吉他。” 

  此前方大同在香港开唱时,薛凯琪登台合唱,令绯闻再度升温。北京演唱会,方大同依旧把薛凯琪视为嘉宾的首选,同时不忘避嫌地强调两人只是好朋友。 (朱雅清)

  时间:10月22日 19:30

  地点: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

  票价:180(学生票)/380/580/780/980/1280/1500(套票)元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