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藏歌会20进10 最令人担忧的新老交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01:27  新浪娱乐微博
嘉央曲珍 嘉央曲珍
旺堆彭措 旺堆彭措
两人在等待评委的判决 两人在等待评委的判决

  新浪娱乐讯 来自全国各民族的藏歌会选手,在上周经过长达2小时的激烈角逐后,已经从中决出了全国天籁20强,他们的特色演绎折服了评委和广大电视观众。本周五(10月14日),10强争霸又将继续开赛,刚刚浴血杀出重围的20强歌手,又将面临一场更残酷的考验。在20强的选手中,就有一个最令人担忧的PK之组,这一组的两个选手足够引人关注。

  旺堆彭措VS嘉央曲珍新老交锋惨烈对决

  一个是进步惊人、时刻都在努力向各路前辈们靠拢的在校大学生旺堆彭措。另一个是在藏区已经很有名气,舞台演唱经验丰富,更上过春晚的嘉央曲珍。就这样的一个PK之组,势必形成一个最为惨烈的新老对决之势。这两人在舞台上又会制造出怎样的效果?并且,当晚最先登台的就是旺堆,他要以一首《纳木措》挑战最具实力的对手嘉央曲珍。一惯具有深情演绎风格的旺堆,在强大的压力下,是否可以再次冲出重围?这一个回合一旦开战,势必会让所有关注旺堆的人都会为他悬起一颗心。

  评委不舍10强种子引发希望和猜测

  所幸的是,旺堆彭措在藏歌会的舞台上也绝不是轻易言败的歌手,在之前的每一次比赛中,他都给了评委极大的信心,在评委看来,他和嘉央实力上佳,对这两人进入10强也都充满了希望。但是,当两人一旦进入比赛,就必须要分出胜负,胜者留,败者去,这是比赛规则。评委要想留住这两颗10强的种子谈何容易!在这种情况下,或许所有人都会期待打破规则,干脆就让两人一起晋级?而事实上,评委能掰动比赛规则吗?评委到底有没有什么可使的高招?目前也只能是让人希望和猜测。

  本周五(10月14日)22:15分,敬请锁定四川卫视,看最难做的藏歌会评委如何定夺旺堆彭措和嘉央曲珍的去留吧!我们不见不散!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