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东京预支蜜月 昆凌扮好媳妇讨好周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08:30  中国新闻网微博
周杰伦东京预支蜜月昆凌扮好媳妇讨好周母(图)
周杰伦(中)日前与周妈(左)在东京逛街被网友拍到,昆凌则隐身人群中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周杰伦东京预支蜜月昆凌扮好媳妇讨好周母(图)
周杰伦(中)带昆凌(左)和周妈游日本,肯定她准J嫂的地位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周杰伦东京预支蜜月昆凌扮好媳妇讨好周母(图)
周杰伦(左)6年前被抓包与前女友侯佩岑(微博)在日本代官山勾肩逛街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微博)10月13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32岁的周杰伦与18岁混血嫩模昆凌8月同赴法国亲密搂肩照被曝光,恋情浮上台面。昨又遭读者爆料,他带周妈与昆凌同游日本东京的原宿竹下通,周杰伦6年前曾在日本代官山与前女友侯佩岑勾肩逛街被抓包,有了前几次出国被拍经验,他变得谨慎,始终与昆凌保持距离。从昆凌至少2次与周妈出游扮孝媳看来,显然已获周妈认可,可望当准J嫂。昆凌经纪人昨默认出游:“只是一群朋友度假。”

  周董谈恋爱一向鬼祟低调,8月他趁休假带昆凌到欧洲欢度她18岁生日,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先是被内地粉丝洩露行踪,又被媒体拍到她与周妈叶惠美一起回台,媒体刊登他在法国马赛船上亲密搂昆凌肩的照片,证实恋情传闻。

  周董与昆凌虽未承认恋情,但2人之后都曾在公开场合提起想婚念头,且传她想为他生孩子,又传她为讨周妈欢心,受洗加入基督教会,可见2人恋情打得火热。

  昨又被读者爆料周董与周妈、昆凌一起到竹下通逛街,网友在放上了周董与周妈背影照片,写说:“没什么比在原宿竹下通看到叶惠美跟周董还有昆凌更巧的一件事啦,我很怕周董不爽,就没有跑到前面去要求拍照了。”

  网友跟在周董后方观察10分钟,发现周董非常小心,只跟周妈走在一起,昆凌则在远远处,2人始终有段距离,如此谨慎遭到网友吐嘈说:“他们很厉害从来不走在一起,这样会不会太累啊。”

  对于同游日本被抓包,昆凌经纪人未否认:“你们拍到啦,只是去度假。”周董所属杰威尔则表示:“杰伦这几天没有公开行程,对网友爆料不做回应。”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