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家瑛来蓉揭秘王菲个唱幕后 参观东区音乐公园

陈家瑛 陈家瑛

  12月9日和10日,王菲2011巡唱成都站将在成体中心华丽登场。昨日下午,主办方在成都东区音乐公园为此次个唱举行了盛大新闻发布会。旗下拥有华语乐坛重量级艺人王菲、陈奕迅(微博)的金牌经纪人陈家瑛亲临现场“督战”。她还表示对全国首家音乐主题公园——成都东区音乐公园充满兴致,盛赞它是工业和时尚的碰撞,令人震撼,并为“成都东区音乐公园影视娱乐发布中心”授牌。

  最大的惊喜是舞台

  众所周知,王菲的成都个唱可谓一波三折,从最初定于今年6月举行,到因场馆不达标而被迫取消,随后又宣布将于12月9日和10日举行,歌迷的心如坐过山车一般。昨日现场,说起这段曲折经历,陈家瑛很是感慨,“之前因为道具太大,进不了成都的体育馆。后经主办方努力,解决了这个难题。在我看来,这是一个很新颖的演出方式。我想告诉大家,此次演唱会最大的惊喜将是舞台。”

  她透露,整个演艺大棚长80米,宽60米,高20米,为避免后面的歌迷看不清楚,座位均是梯形排列,和专业室内演出场馆一样。因为采用国际超一流的音响和调音师,演出效果也可保证。她还透露王家卫会亲自打造舞美。演唱会以“重生与四季”为主题,道尽王菲的音乐之路。“演唱会以春夏秋冬四季重生为主,王菲的服装与造型就是跟随心情、气候的转变,或是造型师为她变换。这次配合演唱会的五个主题,为王菲打造了五组造型。”

  不请嘉宾 王菲唱足全场

  前不久结束的陈奕迅北京演唱会上,作为同一经纪公司的师姐王菲作为嘉宾现身,与陈奕迅深情演绎经典曲目《因为爱情》。因此有传言称,陈奕迅有望于12月9日和10日,在王菲2011巡唱成都站的舞台上出现。昨日,陈家瑛明确表示,“两人的演唱会一般都不请嘉宾,恰好有一首《因为爱情》让他们合作。Eason之前来过成都,所以这次王菲的演唱会不会请他当嘉宾,也没有任何一位嘉宾献唱。”

  陈家瑛赞东区:

  工业和时尚的碰撞令人震撼  

  昨日下午3时,陈家瑛与随行的陈玉珠一行赶在发布会开始前参观了东区音乐公园。锅炉改建的喷泉、沉淀了情感记忆的红砖墙,讲究效率的多层厂房,极具工业符号感的烟囱、管道……从东区西大门下车,一路走到中央大道,陈家瑛对这些充满人文特色的景观予以好评,“这样主题鲜明的音乐产业园区,我还是第一次参观。公园在老工厂的基础上改建而成,外表时尚,音乐氛围扑面而来。”她说,拥有这样一个以音乐为主轴的创意产业园区,是成都人的福气。在这里游览、喝咖啡松弛神经,也给心灵安了一个家。她很喜欢有历史空间感、新旧混搭的风格。工业和时尚的碰撞,处处让人感受到它的震撼。

  成都晚报(微博)记者 王平平

  实习生 陈曼 摄影 王红强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