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黛尔领跑全美音乐奖 获年度最佳艺人等四提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16:39  南方都市报微博
阿黛尔获四项提名 阿黛尔获四项提名

  南都讯 2011年度第39届全美音乐奖提名昨日在美国洛杉矶揭晓,英国女歌手阿黛尔(A dele)一共拿到了“年度最佳艺人”、“最受欢迎流行/摇滚女歌手”、“最受欢迎专辑”和“最受欢迎当代成人艺人”四项提名,成为本届全美音乐奖得到提名最多的音乐人。

  截至目前,23岁的阿黛尔的第二张个人专辑《21》是今年美国唱片市场销量最高的专辑。在年度最佳艺人奖的争夺中,阿黛尔将面临说唱歌手里尔-韦恩(LilWayne)、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凯蒂·佩里(K atyPerry)和LadyG aga的竞争。

  在四项提名的阿黛尔之后,泰勒·斯威夫特、LadyGaGa、里尔·韦恩、凯蒂·佩里、蕾哈娜和T heB and Perry各自拿到了三项提名,并列排在第二位。两位说唱歌手Pitbull和尼基·米娜姬(Nicki Minaj)公布了本次全美音乐奖的提名(综合)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