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藏歌会14日十强赛 评委起争执为爱将“撕破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20:05  新浪娱乐微博
阿赶vs噶玛金珠卓玛 阿赶vs噶玛金珠卓玛
两人表情纠结等待结果 两人表情纠结等待结果
阿赶小家碧玉pk金珠卓玛大家风范 阿赶小家碧玉pk金珠卓玛大家风范

  本周五(10月14日)晚上22:15分,中国藏歌会20进10的比赛将在四川卫视激情上演。通过这一场的对决淘汰,最终将只有10人能继续站在藏歌会的舞台之上。其中,阿赶和噶玛金珠卓玛之间的实力对决,就很难选决出胜负。

  唱功不俗的阿赶从海选成都赛区第一个晋级走到现在,每次的歌唱都能震撼人心,屡次受到评委老师们的大加赞叹,萨顶顶说她的声音能把一切不愉快都“赶走”,阎老爷子更是说她的高音能把“录音棚都穿破”。

  而噶玛金珠卓玛一向发挥稳定,她的演唱风格也是观众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她的唱功是已达臻境返璞归真的体现。每场比赛都稳扎稳打,从没出过任何纰漏,是“最让人放心的歌手”。

  但天意弄人,她俩在进行赛前抽签分组时,竟然被抽到了同一组,她俩不得不面对一场生死较量。在这一场的比赛中,阿赶和金珠卓玛自然是实力相当,会令现场气氛十分紧,就连当晚的评委席上也出现了很尴尬的场面,评委之间发生了前所未有的争执。阎老爷子和容中尔甲各自力挺其中的一位选手,谁也说服不了谁,特别是容中尔甲提出重放录影带以正视听的时候,几近激怒阎老爷,现场一度失控,连观众都无所适从,大气不敢出一声。

  敬请锁定四川卫视,本周五(10月14日)22:15分中国藏歌会20进10比赛。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