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藏歌会赛事白热化 天籁之子争夺十强席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20:09  新浪娱乐微博
阿东vs求确 阿东vs求确
天籁之子惺惺相惜 天籁之子惺惺相惜
阿东自信满满大显实力派风范 阿东自信满满大显实力派风范
求确虔诚演绎歌曲 求确虔诚演绎歌曲

  新浪娱乐讯 随着赛事的推进,藏歌会天籁之音的争夺战,已进行到20进10的白热化阶段。本周五(10月14日),20进10的突围战又将在四川卫视晚间黄金时段震撼上演。在这一轮的PK场上,将会看到两个同样都被誉为“天籁之子”的选手阿东和求确。

  阿东VS求确

  阿东和求确是公认的天籁之音,一个以唱功见长,一个以天赋出挑。这两名选手在进行抽签分组时,竟遭遇了同组PK的命运,一场“天籁之子”的终级PK已箭在弦上,一触即发。

  作为实力唱将的阿东,他演唱的每首歌都能洗礼听众心灵,给听众极大的听觉享受,当得起天籁之音的称号。而马背医生求确高亢亮丽的嗓子往往给人更多感动,如果说能用他的歌声理疗病人,给听众带来快乐,这一点都不夸张。

  阿东《你是我上辈子苦苦修来的福》有备而来

  阿东棋缝对手,这次依然是充分准备而来,他选的曲目是一首自己的专辑主打歌曲《你是我上辈子苦苦修来的福》,这首歌已经在藏区广为流传,可以说阿东这次能不能打败求确,只需看他是否发挥稳定了。对于选唱这首曲目,阿东也是希望能在藏歌会的舞台上,赋予这首歌曲更多的色彩。相信亲和力十足的阿东,能把这首情歌唱得更加通透有力、感人肺腑。

  求确《天葬》神圣出击

  面对一生一死的终极PK,求确也选择了一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亚东老师的《天葬》。这位马背上的医生,治愈系的嗓音也是无人能敌,从他心底蹦出的音符,势必也能将听者拉到天葬现场、感受生命消逝的神圣的时刻。本周五(10月14日)22:15分,敬请锁定四川卫视。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