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文雅阔别两年重回香港 将推出粤语唱片再出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08:31  新浪娱乐微博
阔别香港两年的歌手谢文雅,再度回家,感受良好 阔别香港两年的歌手谢文雅,再度回家,感受良好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谢文雅(微博)往马来西亚发展两年,经历一段离乡别井的日子,让她成功找到自我,更重新拟定音乐路线,再度重回香港,重新出发。

  香港歌手谢文雅两年多前开始到马来西亚发展,学足当地歌手到处献唱,累积了不少歌迷,那种到处表演的方式令她相当受用,谢文雅说:“马来西亚比香港地方大,音乐餐厅又多,好似做巡回那样,去不同城市,不停表演,每次可以唱到够,不像在香港,歌手去唱商场秀,最多只唱一、两首歌,作为一个歌手,在当地真的好幸福,完全满足到表演欲。”

  将推出广东歌唱片

  虽然在马来西亚发展不错,但作为香港人,毕竟想要有自己的广东歌作品。谢文雅坦言:“这两年间自己的改变好大,开始到教会,信仰令我找到自己,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可以给大家些什么看,整个人都成熟了好多,所以这次回归想令大家耳目一新,见到一个新的自己。”谢文雅坐言起行,一手包办起整张唱片的写歌部分,务求将自己的新思维和大家分享,她说:“回到香港的感觉很好,将会拥有自己第一张广东歌唱片,可以唱自己母语的歌,10月更加可以参加布道音乐剧,这些工作真的好开心。”(苗菲)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