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谊兄弟将携手韩星李敏镐 巨星计划全面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10:51  新浪娱乐微博
李敏镐 李敏镐
李敏镐 李敏镐

  新浪娱乐讯 日前,华谊兄弟(微博)音乐公司正式对外宣布了即将联手韩国Starhaus Entertainment公司,为其旗下的韩星李敏镐(微博)量身定制一系列亚洲巡回演出。

  继签约韩星张佑赫(微博),并为其在京举办演唱会后,华谊音乐(微博)也于近日正式宣布了其接下来的五年规划,其中就包括了“将签约多位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艺人”这一“巨星计划”。 据了解,华谊音乐联手Starhaus Entertainment为李敏镐量身打造的超豪华亚洲巡回之旅的相关消息也将于近期正式对外公布,本次亚洲之旅巡回粉丝见面会将在上海北京等地举行。

  李敏镐(Lee MinHo)2006年以《秘密校园》出道,2009年因饰演《韩版花样男子》中的男一号具俊表而红遍亚洲,获得当年百想演技大奖最佳新人奖,并发行了个人单曲《My everything》。2010年凭借出演《个人取向》中的男主角全镇浩而获得MBC的优秀男演员奖。今年再度凭借《城市猎人City Hunter》里的演技拿下Korea Drama Awards最佳男演员及韩流明星特别奖两座奖杯。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