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藏歌会又现“死亡之组” 其美旺堆遭遇袁芳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14:03  新浪娱乐微博
说唱达人其美旺堆pk活力小太阳袁芳杰 说唱达人其美旺堆pk活力小太阳袁芳杰
跨界说唱达人其美旺堆 跨界说唱达人其美旺堆
活力天王袁芳杰 活力天王袁芳杰

  新浪娱乐讯 10月14日,四川卫视中国藏歌会比赛将展开20进10争夺战。在各具性格和才气的20强选手中,以民歌说唱形式独树一帜的藏族小伙其美旺堆和舞蹈天王袁芳杰同被外界一致看好,在20进10的席位战中,两位重量级人气选手遭遇“死亡之组”,同台竞技。

  在10月14日的10强席位争夺战中,藏歌说唱歌手其美旺堆将与舞蹈小生袁芳杰分组PK,其美旺堆是被容中尔甲老师寄予厚望的藏族新生代说唱明星,乐感十足。当晚,他将与小提琴手兰兰联手演出。其美旺堆将一曲《草原风情》重新编排,融入唱段;而兰兰则带来莫扎特的第四十号交响曲,此曲曾经被S.H.E编入《不想长大》一歌中,在现场还掀起了合唱小高潮。

  与其美旺堆PK的是阎肃老师备加亲睐的汉族小伙袁芳杰,当晚,袁芳杰以一身军人装束出场,与数名美女伴舞一起,演绎一段经过精妙编排的有趣军中爱情故事。袁芳杰这次演唱的曲目是《洗衣歌》,其新编藏歌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并且被评为“对艺术有尊重之心,值得学习。”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