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为年底个唱练兵 奋力发掘舞林新秀参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14:30  新浪娱乐微博
郭富城挑选新秀 郭富城挑选新秀
郭富城 郭富城
郭富城 郭富城
新秀选拔 新秀选拔

  新浪娱乐讯 郭富城(微博)这个10月忙得不可开交,因为他在10月份接拍了一部相当有挑战性的全新电影。原本踏入演唱会高峰彩排期的月份,应不会接拍电影的了,只是电影的剧本实在太吸引人了,而角色亦甚具发挥,因此一定要接拍,尽量在收工之后再抽时间返公司排舞室排舞,堪称为“郭铁人”。日前城城在其专用Studio影楼作舞林精英大召集甄选活动作评审。首轮甄选者800人入选,到最后甄选就有150人可获城城亲自评分,水平均甚高。

  是日参加甄选的舞者可谓卧虎藏龙,在城城面前亦不怯场,尽力施展浑身解数,务求跳出高水平,那就可以12月在城城的“舞临盛宴“演唱会与城城共舞了。他表示:“不少参加者都很有个人风格,亦有一定的舞蹈跟底,身体柔软度亦高,相信今次应可选出一些舞蹈的优秀分子和我一起演出!”由于城城对于提拔新的舞蹈演员不遗余力,于是在座上亦向各人分享一些对舞蹈训练的心得,众人均细心倾听,大呼很有收获。

  而郭富城除了为演唱会不断加入最好的元素之外,其演唱会亦喜讯频传。其优先订票在推出首日,单日票房的销售纪录已超过一千万,是近年信用卡优先订票一个令人振奋的纪录。(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