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藏歌会20进10比赛15日打响 姑娘小伙扮靓争夺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15:57  新浪娱乐微博
罗英初pk日月星组合 罗英初pk日月星组合
日月星组合颇具星象 日月星组合颇具星象
载歌载舞的罗英初 载歌载舞的罗英初

  新浪娱乐讯 2011中国藏歌会20进10比赛将于本周五(10月14日)22:15分打响。眼下,全国20强也都积极备战,整装待发。值得一提的是,漂亮的罗英初在这一轮的比赛中,将与同样是帅哥美女的日月星组合形成非常惊险的PK之势。

  日月星组合: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

  日月星组合,绝对属于成长很快的一组选手。他们的每一场比赛,都大有进步,特别是女主唱,她的进步已经成了全队晋级的保障。评委都说他们每一次都超越了上一场的发挥,进步的速度令评委感到很惊喜。

  日月星组合的表现正符合了一句古话――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这一次,他们三人如果能继续唱好和声,唱出自己的风格,想必争夺十强也就问题不大。这个俊男美女组成的三人组合,已有多年的默契,早些年在学校比赛结识后组成组合,后来又一起留校当了老师。

  灵动选手罗英初 大战天籁有故事

  说起罗英初这位漂亮姑娘选手,在此之前她不过是一家桶装水店的老板娘,力气之大一次能扛起两桶水!平日里工作也喜欢哼哼唱唱的她,并没有系统的学习过声乐,仅凭着对音乐的喜爱以及天生的好嗓子来到藏歌会,并一直走到今天闯进全国20强。这样的好成绩,可能连她自己都没曾想到过。

  面对不断进步的日月星组合,罗英初压力也不小,她已决定选取一首非常适合她的歌曲《黑氆氇》参赛,这是一首非常欢快的歌曲,也可以说是罗英初最擅长的风格。从选歌来看,罗英初也绝对算是一位力大心细的选手,看来她对战胜日月星仍是信心十足呢。

  本周五(10月14日)22:15分,敬请锁定四川卫视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