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年歌手李玉和推出全新单曲《思念如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17:15  新浪娱乐微博
李玉和 李玉和

  80后新生代民族歌手李玉和推出全新单曲《思念如海》,歌曲MV近日也顺利地完成了拍摄。

  李玉和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音乐学系,师从著名声乐教育家王秉锐和李灵燕教授。2009年,在“金号——全国听众最喜爱的歌手”评选活动中荣获十大金榜歌手的称号。2010年8月份推出个人首张专辑《爱暖人间》。2010年10月29日,李玉和在北京解放军歌剧院成功的举办了“爱暖人间----李玉和公益慈善演唱会”。此次李玉和推出的全新单曲《思念如海》,由80后实力音乐人王钧创作,王均创作的歌曲曾被林志炫、解晓东、尚雯婕、成方圆、腾格尔、庞龙等众多知名歌手演唱。

  《思念如海》是一首寄托相思的歌曲,歌曲抒发的是对远方亲人的思念之情。歌曲旋律深情动人,加上歌者真挚的演唱,让听者随着音乐仿佛能感觉到歌曲主人公在海边遥望远方那迟迟未归的亲人。 在海的对面有一个离家很久的孩子,他的母亲日夜都在遥望海的那一面,期待他能早日的回来一家团圆,那个孩子的名字叫“台湾”。“海风拂过发线,吹起心底思念,你是否能够感觉心与心相连……”简单的歌词却蕴含着浓浓的爱国情怀,是祖国母亲对宝岛台湾的思念,是大陆同胞对台湾亲人的思念,也寄托歌者与作者对祖国统一的期待和祝福,希望歌声能飘洋过海传到台湾同胞的心里,让他们能感受到祖国母亲和大陆同胞们对他们的手足思念之情。

(责编: candy)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