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摇滚榜》第104期候选歌曲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19:33  新浪娱乐微博

  ·本期新歌:

  Moyo Studio乐队 《危险游戏》

  Moyo Studio乐队来自成都,成立仅仅半年多的时间,就各地奔波,登上了各大音乐节的舞台,还赢得了热波之星,接受过英国著名摇滚杂志NME的采访。电子摇滚真是越来越受年轻乐迷欢迎!

  岛屿心情乐队《 8+8=8》

  来自西安的岛屿心情乐队正在全国巡演,玩的是英式摇滚风格,他们10月15号周六晚9点将在北京微薄之盐尚都店演出,随后还有上海、郑州两场,分别安排在10月16日和10月19日。

  ·上期歌曲:

  瘦人乐队-《少年》

  歌名虽然是“少年”,但是歌词探讨的却是“看着自己一天天变老,是否还应该对生活充满勇气”,看来,“少年”的情怀,是瘦人乐队追溯的一种心态;而那个“少年”的未来,或许也就是瘦人乐队的现在。

  子玉 - 《老外》

  加拿大音乐人Ember Swift(子玉)是一位做过国际巡演的乐手和作曲家,1996年至今,她发表过10张唱片,1张DVD, 在世界各地拥有众多忠实的歌迷。近两年,在她定期的巡演间隙,一直在北京朝阳公园附近过着隐士般的创作生活。除了学习中文,和在中国文化中沉浸之外,还与这个新环境与新文化磨合出一批新的音乐理念与作品,比如这首“老外”。

  左小祖咒 –《 最高处》

  《最高处》由左小祖咒作词作曲,陈升改编歌词。在上世纪90年代祖咒出版过《庙会之旅》,12年后,这帮苦鬼家族的娃娃们有了一些钱但仍然买不起房、吃不到安全食物,苦闷减肥的音乐故事。

  The Unsafe乐队---《Death Knight》

  休整一年后卷土重来的OLD SCHOOL PUNK!

  向年轻人传达骑士的冒险与坚持的精神

  王宝与正午阳光乐队---《小翅膀》

  他们的音乐体现了当代青年的激情、迷惑、坚定和脆弱。

  他们的音乐呈现给我们多种人世间的情感,

  就像酸甜苦辣,虽然四味不能合一,但却不可分割。

  后海大鲨鱼乐队 –《 Glow In The Dark(黑暗大流行)》

  时隔一年,后海大鲨鱼带来了乐队成立以来最大的专场:NEO! LIVE。NEO!即“新创”,它是所有独立思考、打破常规、近乎激进的创造者们身上的标签。农民造飞机、半人半机器,后海大鲨鱼一直在探索未来的道路上狂奔;而未来,正是由你我新创的新东西而组成──NEO!即是这场游戏中的关键概念。NEO!的浪潮,正是由你我来推动。与其将自我推入时代洪流,不如紧握船舵,乘潮汐之势,发光发射。NEO!过之后,下一秒即是未来。

  低苦艾乐队 -《 兰州 兰州》

  低苦艾乐队以西北人特有的豪情与胸襟检视自己打量世界,将一缕黄河上吹来的风,一捧祁连山上的雪,一块黄土高原的泥土,揉和成一道不矫揉造作但痛快淋漓,不苟合但绝不疏离内心的风情,以独立自持的态度做着自己的音乐。他们的音乐风格独立、迷幻,质朴的民谣根基,多元的配器及丰富的采样,使他们的音乐又有很浓的实验及民族色彩。真挚自然的表达他们对世界的立场,他们对生活的体悟。中国西北最具代表性的乐队之一。

  病蛹乐队 - 《内心蔓延的阴影》

  新专辑正在录制之中,这是新专辑的一首作品。

  病蛹乐队来了,他们饱含力量,是能牵动你全身所有神经兴奋的优秀乐队,他们的演出现场极具冲击力和震撼力,他们的新金属音乐极具魅力。他们在用身体和心灵呼唤着自己的音乐。他们是中国新金属乐队的优秀代表,他们具有一种"全球思维",喜欢玩世界最新音乐-----"硬核说唱"。

  Rustic乐队 –《 poison beauty》

  成立在2006年石家庄火车站的Rustic乐队,疲倦了摇滚明星的生活,但却从来没有放松过对舞台的渴望,2010年到2011年的今天,是乐队丰收的岁月,乐队首先参与了兵马司第六代合辑的录制,并奇迹般的获得了全球乐队大赛英国决赛区的总冠军以及10美元的包养费,回国后没有放下步伐,他们很快录制了第一部计划在2012年拍摄的那部电影的原声带《伤心恐怖城》,当然也可以说是他们的第一张专辑。到目前为止,从销量还上在不断的突破,唱片公司也刚刚接到了德国Budters唱片市场的批发订单。

  the fuzz乐队 –《 控制》

  神经质主音Jason从北京归来后,纠集酒鬼 Ly 、大肚子球迷 LBY和37键选手mArk,在众人煽动下厮混在一起,于2010年初组成了这支有破坏力的乐队。

  像所有年轻乐队一样,The Fuzz的现场从来不缺激情。在Electronic Rock和车库摇滚的外衣里边,他们聪明的隐藏了给力的节奏和好听的旋律。这展现了The Fuzz让你摇滚起来的野心,他们正在这么干。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