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楠北京个唱将翻唱崔健 曝那英自掏10万求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5日04:03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0月14日下午,孙楠(微博)在京接受新浪娱乐独家对话,详细解密“迫不及待”北京演唱会细节。为保持演出体力,孙楠最近每天都坚持跑5000米,同时还戒酒保护嗓子。为了这次个唱,孙楠豪掷数百万请朱茵(微博)一起合拍3D爱情短片,届时他还会翻唱崔健的《花房姑娘》。有趣的是,孙楠还透露那英(微博)自掏腰包花十万求购门票, 视频:孙楠对话新浪娱乐 11月北京将开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但是因为门票卖的太火,只能拿出一部分票“照顾”老友。此外,孙楠还透露自己的新专辑也将很快与歌迷见面。

  每天跑5000米保持体力

  这次亲自上阵为演唱会当总监,孙楠不仅要操心歌曲的编配、选曲和分档,还要兼顾乐队、舞台灯光音箱、服装视频等多个方面的工作。孙楠称之所以为演唱会取名“迫不及待”,一方面是因为主题曲名字叫《迫不及待》,另一方面也体现了自己渴望开演唱会和歌迷盼自己开演唱会的心情:“毕竟距离我上次开演唱会已经有一年时间了,很多歌迷都等了很久了。”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保持体力,孙楠从上周开始每天坚持跑5000米,足见他对这场演唱会的重视,“我本来就不抽烟,现在连酒也不喝了,就为了好好保护嗓子。”

  3D视频与朱茵演凄美爱情故事

  每次这次的演唱会,孙楠特意在香港制作了3D短片,在演出中可以营造出两个孙楠面对面的效果:“这次我们特意请来朱茵出演3D短片中的女主角,我们俩一起合演凄美爱情故事。我在唱歌的时候可以看到3D特效呈现出的另外一个我就站在对面,很有意思。”孙楠透露整场演唱会中共有4段3D短片,短片每分钟的制作成本都高达十几万,四首歌的短片成本已达数百万。

  那英自掏腰包花十万购票

  孙楠透露这次演唱会那英、韩红(微博)、孙红雷和羽泉(微博)等众多圈中好友都将前来捧场,特别是那英在很久之前就打电话给孙楠称要买十万元的票:“而且她是自己掏钱要买票的,但是可惜我们没有那么多票给她,我最后只能是想办法找了一部分票给她。”孙楠还透露,内场票早已全部售罄。

  翻唱《花房姑娘》致敬崔健

  曲目安排上,孙楠称除了一些经典曲目和4、5新歌外,还特别安排了摇滚环节,届时他将翻唱崔健的《花房姑娘》:“我还会唱一些唐朝、黑豹、许巍和汪峰(微博)的歌,都是我自己一直很喜欢的歌,大概6、7首吧。”至于对唱曲目,孙楠表示一定会唱《神话》,但是究竟是请哪些嘉宾来助阵,他坚持称要保密,只表示一定会给大家惊喜。

  新专辑亲自写歌表达内心世界

  除了演唱会之外,孙楠的新专辑也在筹备中:“原本计划11月发行,但是因为忙演唱会,所以时间往后延了。这张专辑是一张全主打专辑,12首歌每首歌都特别好听,跟以往专辑相比,快歌多了一些。我们在北京、广州和韩国三地录音,录了7个月的时间,现在正在进行后期制作。里面有3、4首歌是我自己写的,里面有有一首《骑行》是我在美国的时候写的,因为我很喜欢骑摩托车,这首歌里面用了大量乡村音乐的元素;还有一首《我们》是我自己作曲的,是讲述我和朋友、同学们之间的友情的,这张专辑里面的作品都是在抒发我自己内心感触的。”孙楠坦言,这张专辑是他职业生涯至今唯一一张在业余生活里也会反复去听的,“以前我一直有个习惯,就是不听自己的专辑,我总觉得那些是工作,在自己生活里这些歌就跟我无关了,但是这张专辑我却总是会反复去听,因为我真的觉得特别好听。”李青/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