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HEBE宣传新专辑谈爱情 不会闪婚会玩“暗”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6日00:17  新浪娱乐微博
HEBE亮相广州 HEBE亮相广州
在背景板前接受拍照 在背景板前接受拍照

  新浪娱乐讯 推出第二张个人专辑《My Love》的HEBE田馥甄10月15日下午亮相广州万达广场,为新专辑宣传。延续上一张专辑“爱”的主题,在这张专辑中HEBE继续分享自己对爱的理解,并来得深层次一些。谈及对于爱情婚姻的态度,HEBE坦言去了解一个人很重要,自己不会是那种闪婚的,有恋情不会公开,暗暗低调进行。

  再发片感觉很幸福 新歌很贴近自我

  HEBE的这张专辑在制作阵容上邀请到陈珊妮(微博)、张悬、陈绮贞、青峰等各具特色的歌手助阵,也让《My Love》较上一张而言,风格多元化不少。谈及和这些音乐人的合作,HEBE感觉自己是非常幸福的歌手,有这么多有实力的人助阵,加实这张专辑。HEBE介绍这些人都很了解自己,写出来的歌词都很贴近自己,可以说量身订做。

  对于新专辑变女人味不少的说法,HEBE笑称这些都是人生经验随着时间的积累,然后年龄也到了,早几年可能就唱不出这种感觉了。新歌都是讲述自己爱的事物,被问及哪首歌最切近当下的状态,HEBE坦言是《花花世界》这首歌,像歌曲表达的一样,把握当下,好好绚烂。

  择偶标准“善良”最基本 当selina伴娘不会整蛊

  虽然推荐新专辑称不再“拘泥小情小爱”,但作为SHE里被传“最难搞定”的HEBE的感情事,还是受到媒体们的关注。虽然不大愿意谈这个话题,但HEBE还是透露了择偶的最基本标准——善良,其他的看缘分吧。目前娱乐圈流行闪婚,HEBE表示了解一个人是需要时间的,自己不会闪婚,但因为恋爱了不会对外公开,所以外界看起来像闪婚吧。月底,好姐妹selina将迎来婚礼,担任伴娘的HEBE表示都准备好了,之前有做伴娘的经历。被问到是否会整蛊新郎新娘,HEBE称这次不会了,不忍心,因为这次的新娘很辛苦,舍不得整。再次被问到“SHE何时一起登台表演”的话题,HEBE很动情地称3个人都站上舞台,再出专辑是她们也是所有歌迷愿意看到的,但selina还在健复期,需要一定的时间。湖水/文并图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