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伦摇滚乐队石玫瑰传闻重组 原鼓手确认不参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6日15:05  新浪娱乐微博
英伦摇滚石玫瑰或重组 英伦摇滚石玫瑰或重组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解散15年之久英伦摇滚石玫瑰(Stone Roses)乐队近日爆出了重组传闻,乐队的两位核心吉他手约翰-斯奎尔(John Squire)与主唱伊恩-布朗(Ian Brown)计划重组石玫瑰乐队并于明年演出,而乐队的鼓手阿兰-雷尼(Alan Reni)则明确表示不会参与这次重组。

  有关乐队的重组传闻起始于石玫瑰乐队的乐迷网站,该网站周五发布了一条新闻,称乐队准备在下周举办一场“特别声明”,这则声明则将会正式确认石玫瑰乐队的正式重组。网站发言人莫瑞-查尔莫斯(Murray Chalmers)拒绝就这次声明作出回应,但是新闻的报道人坚持认定石玫瑰乐队将于明年在其家乡举办两场演出。

  不过乐迷们将无法看到乐队以经典阵容再现,乐队原鼓手阿兰-雷尼已确定将不会参与,他在媒体向他征询石玫瑰乐队重组的消息时第一时间做出了回应:“我在自己90岁之前是不会再加入石玫瑰乐队。”

  作为大多数已经解散的英伦摇滚乐队,石玫瑰无疑是最为乐迷所期待重组的一支。尽管乐队在1996年解散时仅仅发行了两张专辑,不过乐队的首张同名专辑以其流行的旋律与舞曲节奏被多数人认作是最伟大处子作。乐队在1990年迈入主流,在爱尔兰的斯派克户外音乐节上,有三万乐迷现场观看乐队的演出。

  近些年有关石玫瑰乐队重组的传闻越演愈烈。在今年4月份,有媒体报道乐队主唱伊恩-布朗与吉他手约翰-斯奎尔见面,而这次见面也很可能意味着二人尽释前嫌并重组石玫瑰。吉他手约翰-斯奎尔(John Squire)于1995年退出了乐队,此前他已经多次表达了自己不会再与童年好友伊恩-布朗重组石玫瑰乐队的可能。

  在此之前,斯奎尔曾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发布了一个条幅,条幅中写道:“我从未有过任何将曼彻斯特流行组合石玫瑰从坟墓中挖出的想法。”之后斯奎尔在解释这句话时说:“我宁愿过着平静的生活,也不愿意去再去排练。即使伊恩与我重归于好,就如同我们在儿时的那样,重组乐队也不会激起我的任何兴趣。”

  两年前,布朗表示斯奎尔曾尝试写给他一首歌,以缓解二人之间的,但是他拒绝了录制这首歌曲的请求。这位主唱表示他的孩子建议他这么做。关于目前的重组传闻,布朗与斯奎尔二人都未做出任何回应。(velvet/文)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