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聚唱会”邀实力老将 歌手歌曲门票歌迷团了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10:59  新闻晨报微博

  记者 高磊

  晨报讯 团购风潮下,演唱会的售票方式也悄然发生变化。昨日,记者获知,11月19日的虹口足球场,集合了赵传(微博)、童安格、迪克牛仔(微博)、张洪量、张宇(微博)、林志炫(微博)等十位实力老将的“聚划算·聚经典·聚唱会”演唱会,将把所有门票面向网络团购,以最低100元的亲民票价,“试水”市场。不仅如此,从演出曲目到艺人阵容,都由网友票选决定,可说是真正意义上一场为网络度身定制的演唱会。

  这场演唱会主打怀旧风,请出华语乐坛十位实力男歌手,主办方透露,除了已确定的赵传、童安格、迪克牛仔、张洪量、张宇、林志炫之外,罗大佑、阿杜、郑智化、王杰等老将也有可能现身。金曲众多,众口难调,有别于其他演唱会,这次演出的选歌全由歌迷来决定。记者了解到,演唱会前期将在网络上展开“有奖邀歌活动”,根据网友们的投票统计,最终决定演唱曲目,也就是说,网友可以自己定制演唱会,向巨星点歌。

  除了“团歌”,还能“团票”,与有些演出只是部分门票团购不同,这次演唱会所有的门票都在网络上发售,而且保持团购最具吸引力的“亲民价格”。据主办方透露,这次演唱会将携手“淘宝聚划算”,以最低100元的亲民票价面向观众,性价比很高。同时,为了增强玩味性与参与性,演唱会之前还有线上线下同步组织的“聚唱会巨星金曲有奖Fan歌活动”,优胜者有机会与巨星同台演唱。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