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南京东路“直播”柏林爱乐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11:01  新闻晨报微博

  记者 高磊 实习生 胡诗瑶

  晨报讯 今晚,本届上海国际艺术节群文活动在闵行区体育馆拉开帷幕。记者获知,今年,艺术节群文活动将百万外来务工人员纳入文化共享范畴,节目内容涵盖50大项约200余场次,其中不乏柏林爱乐乐团上海交响音乐会在“天天演”大屏幕直播这样的重头戏。

  本届艺术节群文活动重点项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金秋闵行上海合唱节、宝山国际民间艺术节、上海职工文化展演周、校园文化展示周、“天天演”系列活动、“中外艺术家进社区”等活动。

  此外,11月13日在上海大剧院(微博)奏响的柏林爱乐乐团交响音乐会,目前门票已全部售罄。演出当晚,在南京东路世纪广场的大屏幕将同步直播音乐会盛况,上千名市民将“零时差”免费欣赏一场顶尖水平的交响乐演出。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