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上海签售合辑 粉丝为段林希准备生日蛋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11:22  新闻晨报微博

  晨报记者陈文报道 日前,2011快乐女声全国总冠军段林希(微博)以及杨洋(微博)、金银玲亮相上海大悦城,举行快女合辑《BabySister》的全国巡回签售会。签售前一天恰逢段林希的生日,现场粉丝们准备了生日蛋糕。

  上海站是段林希、杨洋和金银玲首次参与的巡回签售会,她们介绍了在合辑中的单曲,并各自清唱了一小段。据悉,她们近日将投入到快女巡演的排练中,为11月5日在杭州举行的首场演唱会做准备。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