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笔畅亮相亚洲音乐节 期待与韩国音乐人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15:52  新浪娱乐微博
周笔畅亮相亚洲音乐节 周笔畅亮相亚洲音乐节
周笔畅 周笔畅
周笔畅演出 周笔畅演出
周笔畅 周笔畅

  新浪娱乐讯 日前,“2011亚洲音乐节”在韩国大邱体育场拉开帷幕,汇集了韩国、日本、中国大陆、台湾地区、香港地区和泰国等6个国家和地区的歌手和组合参加。10月15日,周笔畅(微博)与super junior、少女时代、李胜基、missA、G.NA、古巨基(微博)、何润东(微博)、Tata Young等共同为音乐节现场4万多乐迷献上精彩演出。

  周笔畅透露,这已经是其第三次接受亚洲音乐节的邀请了,但前两次都因其他工作而遗憾擦肩。对于这次的演出,周笔畅相当重视,“这次能如愿参加音乐节的演出,总算是弥补了之前的几次遗憾。其实我对音乐节本身也有很多的期许,希望通过这样的演出机会更多的了解其他国家流行音乐的发展。”

  在15日晚的演出中,周笔畅与super junior、少女时代、李胜基、missA、G.NA、古巨基、何润东、Tata Young等共同为现场4万多乐迷献上演出。周笔畅一身黑色皮衣、黑色长靴,搭配黑色小烟熏妆的造型亮相,并带来了《黑苹果》《单面镜》《I miss you missing me》等歌曲。

  演出结束后,周笔畅表示希望通过这次音乐节,能与更多亚洲音乐人交流,“韩国的音乐一直都很系统化,音乐市场也相当完整规范,希望今后能有同韩国音乐人一起合作的机会。”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