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反光镜乐队巡演再启程 马不停蹄只为爱音乐的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16:59  新浪娱乐微博
2011巡演反光镜海报 2011巡演反光镜海报

  新浪娱乐讯 飞行者唱片(微博)旗下反光镜乐队(微博)又将踏上新的巡演之路,在2011年的最后时段,将他们的音乐带到祖国各个角落。反光镜乐队每年都会将中国版图走一大圈,因为哪里有他们的歌迷,他们就把最棒的现场带到哪里去。

  这次巡演包含了华中地区,西南西北乃至新疆的乌鲁木齐。无论他们的歌迷在多远的地方,路途又有多少艰辛,他们总会将最完美的现场一一送达到。

  反光镜的歌迷要注意了,大反来了,音乐还会远吗,大反来了,躁动还能停吗,大反来了,POGO,跳水都准备好了吗。反光镜乐队启程了,音乐的解药要亲耳听到。

  2011反光镜全国巡演

  10.28 昆明 老窝

  10.29 重庆 坚果俱乐部

  10.30 成都 小酒馆

  11.04 乌鲁木齐 单行道酒廊

  11.05 银川 宁夏街盟

  11.06 兰州 虫子公社

  11.10 石家庄 地下丝绒

  11.11 郑州 7LIVEHOUSE

  11.12 西安 小子联盟

  11.19 北京 糖果三层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